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們班的綽號風波600字作文

我們班的綽號風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在我們班經常會刮一些流行風,有的“風”來去只要幾天,有的“風”會越刮越烈,還有的“風”會反覆登陸幾次。這不,我們班的“綽號風波”越刮越烈了。 

  你看,我一早來到教室,就聽到有調皮鬼喊:“爆炸頭,你好。”我生氣地哼了一聲,把頭一揚,走回自己的位置。不一會兒,又有人喊:“小李子,這道題怎麼做?”“這叫誰呢?”我的同桌說:“叫黎雅瑩呢!”想噢!我的天啊!同學們的想象力挺豐富的,由“姓”聯到“神廚小福貴”里的“小李子太監” 

  不久,下課後,同學們朝班長吳怡仙大喊:“老太婆……太婆噢……!”原來吳怡仙扎了一個老太婆的頭髮。喊罷,一齊散開了。全班哄堂大笑。怡仙氣得臉一陣紅,一陣白。河東獅喊:“大膽,誰敢私自給我起外號,馬上給我站出來,否則的話,當場死定。”那幾個調皮鬼立馬來到怡仙面前,恭恭敬敬地說:“老虎大姐,你就放了我們兩口吧!我們年紀還小呢!” 怡仙當場氣得火都快冒出來了,一個接着一個踢了一下,氣沖沖地走回了座位。“鈴——鈴——”上課鈴響了。調皮鬼還在上面講:“奉玉帝之命,仙女散花,破壞環境,拉下十八層地獄。”正巧,老師來了,聽到這一番話,就知道給怡仙班長起綽號,馬上把他拉上講台上,讓他當面給怡仙道歉。他臉紅地說:“我以後再也不敢給大家起綽號,保證的保證。”這時,老師才點點頭,示意讓他回去。 

  嗨!這個“綽號風波”終於平息了,希望下次“綽號風波”不再登陸我班了。說真的,我很期待下次

我們班的綽號風波 標籤:我們班的綽號作文 綽號風作文 我的綽號作文 我們班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