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我的綽號400字作文

我的綽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陳老師的白雲飄飄網

  我的綽號

  李宇揚

  自從我上了四年級,轉了一輛新校車,就有了一個新綽號。因為我名字的最後一個字就是“揚”,車上的同學就胡編亂造,給我叫羊羔,還有的給我叫山羊、綿羊……

  有一次,中午放學,我找到了我坐的那輛車,剛一進車門,就聽到三年級的同學們:“羊羔、羊羔”的叫我。我一聽眼睛直冒火,剛想動手教訓教訓他們時,心裡又想:他們還小,畢竟不懂事兒,算了,先讓他們一次吧!之後我就沒再理他們,沒想到他們還沒完沒了了。我一直忍耐着,嘴裡還時常地嘀咕道:“哼,不知道我給你們面子呀!”

  還有一次,一個三年級的女生向我走來。我一看她那嬉皮笑臉的樣子,就知道是黃鼠狼給雞拜年——沒安好心。果然不出我的所料,她對我說:“今天中午我吃羊肉火鍋了。”純屬欺辱我,但我沒理她,心裡想:吃就行,管我什麼事情,我又不是羊。

  有了這個綽號,一年級的嘲笑我,三年級的侮辱我。這個綽號給我帶來了許多煩惱和痛苦。

  指導教師

  崔梅茹

陳老師的白雲飄飄網

我的綽號 標籤:我的綽號作文 我們班的綽號作文 綽號作文 綽號滿天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