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happy迎接六一②1200字作文

happy迎接六一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回到了教室,教室里早以人聲鼎沸,鬧得不可開交。不好!大家似乎要“動武”了,問了好半天才知道,這群人在爭電視。電視一會兒是“奧特曼”,一會兒是“講故事”,這時轉到了學校的電視台,正在播放“飛揚的夢”元旦聯歡會的錄象。我真想看看我們唱《軍民大生產》時的那個滑稽樣。“解放區那麼呵嘿!大生產那麼呵嘿!”想起來都想笑。於是,大家都停下了搶奪,專心地看起了電視。

     

  這時,討厭的羅桃子跑了進來, 他打亂了秩序,亂按,只知道看什麼珠什麼的。是動畫片。幼稚!我們大家都在罵他,終於把他給轟走了。嘿嘿!好看好看真好看。二年級唱的歌曲好幼稚啊!不過還不是……我們大家都開心地笑了起來。這時,何老師提着一大包東西回來了。她關掉了電視。我們都回到座位上。我拿起了《兒童文學》,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台上的人正在唱歌,乾脆把掃把當吉他,把拖把當麥克風,唱起了《一千年以後》。前面的何轉過身來對我們說:“誒,這位同志,還有興緻看書呀!這麼吵的環境下,竟然還能看書!”真是的,大驚小怪地幹嘛啊!可是今天不是學習的時候,我也來瘋狂一把!我們大家趁興站起來,高唱起了《嘻刷刷》,大家都哈哈大笑,肚子好痛哦~~~~在這快樂的時刻,何老師在黑板上用彩色粉筆寫着:‘祝孩子們節日快樂!”我們大家一起數着:一,二,三。“謝謝何老師!”何老師開心地笑了。     孫老師回來了,我們大家回到座位上規矩地坐着。“現在我們在遊園活動開始之前,先發獎狀!”折騰了好一會兒,幾乎每個人都有了一張獎狀,終於開始了。老師先拿出了一袋糖。“現在我們每一個人都吃一個糖,大家的心裡就甜甜的。”“哦!也!”我們吃着糖,看著錶演。要開始活動了,主持人走上了講台。這次內容是:一個人比畫,一個人猜。我們都在舉手,大家的動作也很滑稽。終於該我了,我的搭檔對我說:“就是那個唱《發如雪》的那個啊!”我一時緊張,竟然忘記了。台下的同學提醒我:“就是那個唱歌的聲音很小的那個!”我在腦海里搜索着。對啊!不就是周杰倫嗎!這麼簡單,我那天還在聽呢!於是,我竭盡全力地大喊:“周——傑——倫!”我們就下了台看錶演。後來我們把老師也邀請了進來,弄得老師哭笑不得,不知道怎麼辦才好。“我對明星的了解不怎麼多啊!”老師連連拒絕,可是她經受不住我們的“盛情邀請”,還是接受了。哈哈!老師的表演真精彩。還有一個“尺子”把老師迷糊地團團轉。“就是那個您上課的時候用來畫直線的那個。”“三角板!”不對不對!“那是直尺!”可是主持人說這不算正確答案 ,結果還不是沒有猜着。一字之差嗎!還不是一樣的!我們高興地跳啊跳,唱啊唱,幾乎忘記了時間!還沒有作業呢!我擔心地到處問:“有作業嗎?”“沒有沒有!”我這才放下了懸着的心。     孫老師給我們每一個人都發了禮物,大家都開開心心地,三點就放學了,老師讓我們去花園那裡排隊。我突然想起了一個問題。對啊,明天上學嗎?大家都捉弄別人,後來孫老師還不是說不上,我們愉快地回家去了。這個六一,是我度過的最快樂的一個六一節!  賀卡:  

happy迎接六一② 標籤:happy作文 ahappyday作文 happyday作文 happiness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