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迎接春天600字作文

迎接春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忽然有一天,山頭上的一把雪再也撐不住了,撲哧一聲,將冷臉笑成花面。一隻鳥兒恰巧經過,唱着歌兒從山頂飛到山腳、從山腳飛入農家,一路將春之音符播灑。於是,山朗潤起來了,水漲起來了,太陽的臉紅起來了。春姑娘踏着輕盈的舞步來到了我們身邊。 

  為迎接春姑娘的到來,迎春花自然開得要早,她把自己裝扮成美麗的花環,米黃色的小花顯得樸素淡雅、晶瑩剔透。而柳樹則準備送給春姑娘一幅美麗的面紗。看!柳枝上一個個小芽就突然間冒了出來,驚奇地看着這世界,它們你不讓我?我不讓你,都使勁兒向上竄;接着,柳樹的新裝就換了一件又一件,從黃綠、淡青、濃綠到深綠,一排排柳樹的綠色連在一起,在明媚的陽光下,遠遠望去,像一層層薄霧飄蕩在河岸邊,又恰是害羞的春姑娘的美麗面紗。鳥兒們給春姑娘帶來了動聽的歌聲。它們拍打着翅膀,一會兒丈量天的高度,一會兒丈量天的寬度,一會兒又測量天的藍度,然而它們全不是好的數學家,他們嘰嘰喳喳地算了又算?核了又核,最終還是不敢宣布統計數字。而春姑娘早已陶醉在這美妙的歌聲里啦,正在桃花園裡載歌載舞,愜意極了……累了,小草給她提供了軟綿綿的地毯。瞧!街道旁、小橋下、石縫間,到處都灑滿了星星碎碎的綠。田野里、河岸上,小草就連成了片,孩子們在上面打滾、踢球、放風箏,他們跳着、笑着、嬉戲着,一個個美麗的風箏飛向高空,在藍藍的天空中爭芳鬥豔,為愛美的春姑娘又換了一套外衣。為祖國大地上的春色增添了一道亮麗的風景。 

  “一年之計在於春”,春天來了,希望也來了,讓我們乘希望之帆,好好學習,給春天一個驚喜。

迎接春天 標籤:迎接春天作文 接春作文 迎接作文 迎接明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