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happy迎接六一①800字作文

happy迎接六一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六一,六一,大地穿上花衣,小朋友們拉拉手,慶祝我們的節日……”5月31日這天,我唱着這首回憶中的“幼稚兒歌”,踏着輕快的步伐,走進了煥然一新的校園。哇!操場上彩旗飄飄,中央的大舞台裝扮地如仙境一般,充滿了童真與童趣。氣球在空中飄舞着,舞台上寫着:“走進金色童年,走出精彩人生。”操場的那一邊,正在舉辦“兒童畫展”,這些小畫家們,把景物描繪地栩栩如生。大家的臉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同學們都變成了一個個小天使,傳遞着快樂與幸福。  

  走進了教室,同學們立刻給我一個禮物,那就是親切的問候。今天大家沒有像以前一樣亂交作業,瞧,作業擺放地整整齊齊,不一會就收齊了。這是我們在小學度過的最後一個六一兒童節,當然得“體面”一些啦。“大家看這裡!要把你最美麗的笑容呈現哦!”羅幽默地話語吸引了我們,瞧,他的手裡拿着照相機,正在鼓搗着,想給我們照相呢!大家來到了中間,“一——二——三!”“茄子!”“咔嚓”一聲,留下了這美好的一瞬間。大家還在意猶未盡地討論着,胡又搶了風頭。她拿着攝象機,到處拍攝,同學們也對着鏡頭扮鬼臉,弄得她哭笑不得。大家都哈哈大笑着,整個教室笑成了一片。我想,這應該是六年來,我們最開心的一次吧!  

  該下去看錶演了,我拿着飲料和凳子來到了操場。我們都是六年級了,得坐在最後面。表演開始了,一陣歡快的音樂,鼓號隊開始演奏了。好瀟洒啊!穿着服裝還有一點點地“酷”呢!他們排着整齊地隊形,給我們進行了精彩的表演。後來,我們又看了英文劇,童話劇,舞蹈等豐富多彩的活動。我最喜歡的是馬小跳校園劇的演出。馬小跳撅着嘴巴,而路曼曼一點也不管,昂首挺胸,夏林果則“淑女”地站在一旁,把人物的性格特徵表演地淋漓盡致。大家拍手叫好。雖然太陽火辣辣地照着我們,但是大家還是饒有興趣,津津有味地欣賞着。表演就要結束了,我們只得依依不捨地回到了教室。

    回到了教室,好戲又上演了。 (未完待序)

happy迎接六一① 標籤:happy作文 ahappyday作文 happyday作文 happiness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