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婦女節的“禮物”350字作文

婦女節的“禮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今天是“三八”婦女節,是全天下女人的節日,所以老師讓我們為家裡的女人做一件力所能及的事情。

  早上起來,媽媽對我說:“琪琪,今天媽媽正好休息,我們在家好不好?”“當然好了,今天是‘三八’婦女節,什麼都聽您的!”“嗯,真乖!”。

  轉眼間,到了下午,我看見媽媽正在洗衣服,於是,我連忙跑過去:“媽媽媽媽,今天是您的節日,我不能讓您幹活,就讓我來洗衣服,你去休息吧!”“你,可以嗎?”媽媽對我的話半信半疑。“我可以的,您就放心吧!”“好,那我去休息了。”“嗯,去吧去吧!”媽媽走了以後,我捲起袖子,開始洗衣服。洗了幾件后,媽媽來了,欣慰地對我說:“琪琪洗的真乾淨!飯已經做好了,快來吃吧,我還給你炸了你最愛的薯條呢!”“知道了,我這就去!”

  吃完飯後,我又搶着幫媽媽洗碗,我把洗好的碗筷擺放得整整齊齊。媽媽看了,微笑着說:“這次琪琪送我的‘禮物’我真是太喜歡了!” “謝謝媽媽!媽媽,婦女節快樂!我永遠愛您!”



婦女節的“禮物” 標籤:“禮物”作文 婦女節的禮物作文 婦女節作文 三八婦女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