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冬之樂——堆雪人400字作文

冬之樂——堆雪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下雪了,雪下的好大呀,一出門,漫天飛舞的雪片就白帘子一樣,住擋住了我的視線,好不容易看清了,看到的只是白茫茫的雪地。

  我提議堆個雪人吧,媽媽同意了,可是媽媽怕冷不願意堆,沒辦法只能讓我一個人來堆,好艱難啊!

  第一次,看到路邊有一個天然大雪球,於是便把它搬走了,加固了一下之後,又用旁邊的車上、地上、樹上雪做了一個不太規則也不太結實的雪球,然後和身子對接上,對接成功!趕緊再找一些雪加固頭啊,加固與頭部的連接,但是連接是堅固了,不過,用力過大把頭給拍散架了,唉——重新做吧。

  第二次,在頭第一次的殘骸上接着做,用第一次的碎片,拼出一個頭,後來又小心翼翼的加固,由於資源匱乏只能找來兩粒小石子當眼睛,用木棍當手和嘴,拿木棍插進雪“頭”里,這雖然使我聯想到一句俗語:豬鼻子插蔥——裝大象,但是,也沒辦法了。

  終於大功告成了,雖然很費力氣,但是很快了,可能它現在還在那站着呢!

  河北石家莊長安區石家莊翟營大街小學五年級:賈松碩



冬之樂——堆雪人 標籤:堆雪人作文 書之樂作文 雪人作文 小雪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