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秋天,去果園摘蘋果500字作文

秋天,去果園摘蘋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一天我揀到一片樹葉,我知道那是秋姑娘給我送的信,告訴我們秋天來了。秋天是個收穫的季節,本丫頭愛吃蘋果,當然少不了去蘋果園摘蘋果了。

  星期天一大早,媽媽和爸爸帶着我和弟弟向蘋果園出發了。一路駛來無暇顧及路邊的風景,滿腦的想着可愛的蘋果,想着品嘗蘋果的滋味,口水流的滿地都是,哈哈。

  兩個小時后我們一家到達目的地,爸爸要在蘋果園區的小路上選擇哪家園的蘋果好。不過家家的果子都掛滿技頭,不分仲季。看到蘋果我和弟弟都等不及了,直嚷停車。下車后我和弟弟直奔園裡,摘個蘋果就吃開了,爸爸媽媽看我倆這樣直樂:像幾年沒吃過蘋果似的。一個下肚后,放眼果園,果樹葉大部分都落掉了,樹上掛滿了像燈籠似的蘋果,又大又紅。它們一個個秀着自己,炫耀着自己的成熟美麗。

  弟弟像猴一樣竄來竄去,還時不時直叫:蘋果又碰我頭啦!我們都笑起來。我幫媽媽摘果子,爸爸負責提和給我們拍照。摘一個大果子又一個大果子,不斷有更大更紅的蘋果出現,我有點像是摘蘑菇的小姑娘,心情同樣的愉悅,因摘了數不清的大蘋果,那就叫我摘蘋果的小姑娘吧!嘻嘻!

  玩夠了瘋累了吃飽了,也摘了數不清的蘋果了,爸爸的錢也花了不少,那就撤吧!上了車,這摘蘋果的高漲氣氛還在,各自比劃着自己摘得果子最大最紅最好最多······

  慧光小學三年級:孫思佳



秋天,去果園摘蘋果 標籤:摘蘋果作文 蘋果園作文 家鄉的蘋果園作文 秋天的果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