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蘋果園350字作文

蘋果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今天媽媽要帶我去姥姥家,我十分開心,因為姥姥家有一片果樹林,裡面有好多果樹,有蘋果樹,梨樹,每次去姥姥家我都可以摘到好多的蘋果。

  今天到了姥姥家后,姥姥十分開心,我們吃完午飯後,姥姥就說,走,我們一塊去摘蘋果去,我聽后十分開心,我們很快就來到了果樹林,現在蘋果都已經熟了,一顆一顆的掛在樹枝上,真的好吸引人,我很快的就爬到了一顆果樹上,挑了一個又大又紅的蘋果,我開心極了,這時我突然感覺到我的脖子裡面好像掉進了東西,我嚇得趕快下來跑到看看身邊,姥姥掀開衣服一看原來是一隻青蟲,但是我看到蟲子之後心裡惶惶的,我從小就怕蟲,有了這次經歷后,我就老老實實的待在樹下面了,真是的,不過我還是摘了好幾個大蘋果。

  以後我也要種一片果樹林,這樣就可以吃飯新鮮的蘋果了。

蘋果園 標籤:蘋果園作文 家鄉的蘋果園作文 果園作文 果園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