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難忘的班會課350字作文

難忘的班會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下午,悅耳的鈴聲一響,我們就端坐着等候王老師來上課。“噔……”響起了一陣腳步聲,班主任王老師走進來對我們說:“我們今天來做一個傳話遊戲,大家一定精神要集中,因為傳錯了就要來表演節目”。

  遊戲開始了!我們坐成一排,彬彬是排頭,蔡蔡第二,文文第三……洋洋最後。

  彬彬說:“我是你的朋友”。一直傳到洋洋,洋洋:“聽做火是你的朋友”。然後洋洋跟老師說是:“火是你的朋友”。我說:“錯了”。洋洋只好生氣得上去表演了。他說:“我來吟誦一首詩”。我們鼓掌歡迎!“床前明月光,灑上一蜿湯。舉頭拿毛巾,低頭擦褲襠。”弄得我們全班都哄堂大笑。

  這節課是我上過最深刻的一節課!

  廣東江門開平市蟠龍路125號六年級:蔡聖譽



難忘的班會課 標籤:難忘的班會課作文 有趣的班會課作文 難忘的班會作文 一節班會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