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一節班會課500字作文

一節班會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星期五的下午,我們進行了一次有意義的班會課,主題是:班幹部,我想對你說……。 

平時都是我們管理班上的同學,現在,輪到同學們來檢驗我們了。班會共分兩個部分,第一部分,同學提出班幹部的缺點,不足,優點也要說。第二部分,被提到的班幹部上講台上談談自己的想法。 

首先,羅善偉發言了,他認為語文組長高茜,平時太凶了,希望她溫和一點,然後是高茜,高茜指出了羅善偉上課愛講小話的毛病,雖說是互相揭露,但雙方並無敵意。黃小鷗又發言了,她要指出的是劉?h記名字時膽子小,老是怕別人打他,希望他以後膽子要大……。 

不一會,輪到了裴雄發言,他是圖書管理員也就是我的助手,他端端正正的說:“肖秋實平時很愛惜書,他想了各種方法借閱圖書,但有時候同學太多的時候,他就很煩,希望他火氣不要太大,不要輕易說自己不幹了。”我的臉一下紅到了脖子根,真是慚愧啊! 

第一部分完畢,第二部分開始,大家紛紛上台發表自己的感想,輪到我了,我鼓足勇氣上了台,說:“在借閱圖書方面,我的確有很多缺點,但有時同學之間發生矛盾,往圖書櫃擠,喊不聽時,我才會想不幹了,請大家原諒”。 

我作為班幹部,應以身作則,更好的為大家服務,類似的情況,我保證一定不再會有。

一節班會課 標籤:一節班會課作文 難忘的班會課作文 有趣的班會課作文 班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