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快樂香港游之多彩的維多利亞港灣夜景400字作文

快樂香港游之多彩的維多利亞港灣夜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去香港了!

  8月8日,媽媽帶我們去了香港。(我們坐飛機到了深圳,又坐車到皇崗口岸,那裡過關的人非常多,到了香港酒店都下午兩點鐘了。我們只休息了一會兒,媽媽就拉着我們去逛街了。)

  到達香港的當天晚上,我們去了維多利亞港,登上了“紫荊花號”游輪,這是一艘很大的觀光游輪,船上里有我最喜歡吃的自助餐,中、西餐都有:牛排、壽司、各種海鮮、還有蛋糕、巧克力瀑布……,可豐富了!我吃了好多東西,把肚子都撐圓了,嘻嘻、嘻嘻……

  船上還有外國歌手在演節目,載歌載舞,還邀請遊客一起上台跳舞呢。

  我們正好坐在窗邊,維多利亞港灣的夜晚非常迷人,海水倒映着月亮。

  突然聽到有人說:“燈火展開始了。”人們紛紛跑上甲板:岸上,一座座高樓大廈亮起彩燈,射出光柱,五光十色,非常漂亮,把整個維多利亞港都照亮了!海水,像仙女撒下了五彩的亮粉,色彩斑斕,令人讚歎!

  維多利亞港灣的夜景真是太美了!!

  河南省實驗學校鄭東小學四年級:鵬瑞



快樂香港游之多彩的維多利亞港灣夜景 標籤:維多利亞港作文 香港游作文 香港遊記作文 多彩的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