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夢碎在開始的地方1200字作文

夢碎在開始的地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一自己其它

  似乎快忘記是什麼時候加入這個讓人戀着的地方,就像不知是什麼時候開始在自己曾經喜歡的地方逃避,或許太多的問題本身就是沒有答案的。只是又有太多像我這樣苦苦追尋的人兒。記憶里的聖地早在時光的輪迴里褪色,漂白。就像舊時的照片,多年後撫摩着忘懷,感嘆。

  記得三月說過為什麼花兒顯紅色呢,因為它拒絕紅色,所以反射紅光,用這個道理解釋我的文字也是一樣的。

  看到這句話時,我徘徊了很久。

  才發現是自己錯了。當初以為追風是一個充滿憂傷的孩子,可是到最後才發現她是那麼的陽光。以為三月是一個快樂的女孩,到最後才發現自己錯了。每每此時總有些難過,就像自己追求的聖地到時才發現它的瑕疵。

  創網是一群孩子的天下,我是一個不願長大的孩子,所以我義無返顧的加入這個孩子的世界。不知不覺間覺察原來我不屬於這個世界,不知不覺童年唯一的記憶也沒留下。所有人的目光里我已是大人,所以我不得不帶上面具參加一個個華麗得讓人窒息的盛宴,卻不知面具背後的蒼白與疲憊,一次次的冷漠讓我忘記的微笑,那些曾經的笑臉就成了我最大的幸福。

  望着曾經記憶里的自己奔跑在美麗的地方,我笑了,淚流滿面。

  二我的夢

  小時侯,總是美麗的做着夢。

  現在卻忘記了夢的味道,因為我已經忘記了做夢,那個做夢的男孩或許已經死在過去的時光里。

  曾經的張揚,曾經的飛揚跋扈,都已找不到存在的痕迹,在時光的輪迴里。一次次的消逝,一次次的褪色。我害怕有一天,會有一個沒有記憶的我。一個沒有過去的人。

  夢裡花落知多少,夢裡不知身是客。最怕夢醒,最怕夢碎。

  所以我選擇不要做夢,不要那些美麗得飄渺的夢,不要那些讓自己幸福的夢。我不知道自己是否是對了,看到人們滿意的笑臉時,我沒有表情的繼續走下去,為了那些人們的夢,把自己所以的幻想丟了身後。

  真的很想停下來,欣賞一下路邊的風景,但我不能,為了人們的一個飄渺的夢。

  看到〈夢裡花落知多少〉的結局時我哭了,那麼的難過。他們都在追夢,只是每個人的夢都碎了,碎得那麼的凄涼,一去的人生便在悲涼中結束。

  我想終究那是追夢人的下場,所以我選擇了放棄。

  只是偶爾會為自己的選擇迷茫,是對是錯,誰又能分清。短短十載,不過一眨眼的工夫。人生如夢,瞬間便破。

  三我的夢碎在開始的地方歲月流逝,誰陪你感動?

  寂寞冬日,誰為你而奏?

  嘩嘩流水,散落過去一去不返。記憶在過去里的時光終於在時間的輪迴里消逝,一點點,一點點模糊。那些曾經許諾過的永遠都在瞬間支離破碎,那些曾經以為一生一世的人都在駛向下一站時紛紛離去,剩下我一個人落寞的繼續走下去。

  是誰說過的一輩子,是誰說過的永遠。北緯30#,邂逅的那些,錯過的那些都成往事迷失在過去。

  誰是誰的唯一?誰是誰的永遠?誰又能說情。

  我的夢終於碎在開始的地方,多麼的詩意,只是我一個人在電腦的這頭望着傳流的人群一個人落淚。

  這是一個講不完以前的故事。青春,我們,夢。

  夢裡花落知多少,夢裡不知身是客。



夢碎在開始的地方 標籤:夢開始的地方作文 從現在開始作文 就從現在開始作文 遙遠的地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