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可愛的小豬削筆刀500字作文

可愛的小豬削筆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別看我是一隻小豬,我的本領大得很。

  我是一隻很可愛的小豬,我有各種各樣的顏色,還是一二年級小朋友削筆的小助手呢。

  啊!我忘了問你們:“你們知道怎麼用我來削鉛筆嗎?”現在就讓我來告訴你們吧!

  首先,把鉛筆放進我的嘴巴里。開始直接把鉛筆放進去,肯定是不行的。因為在我的嘴裡還有三片刀做牙齒,不削筆時,它們是閉合的;需要削筆時,必須把我的兩隻耳朵使勁地擰在一起,讓我的三顆牙齒鬆開,再把筆放進去。

  然後,把我的後腦勺使勁地拉開,讓筆的身體進入到我的嘴巴里。

  最後,放開我的兩隻耳朵,鉛筆就卡好了。

  怎麼削筆呢?小朋友,你們知道嗎?我繼續為你們解答。

  做好上面的步驟后,接着用你們的左小手握住我的肚子,右小手擰着我的尾巴順時針旋轉,直到轉動起來比較輕鬆時,就說明鉛筆已經削好了。

  怎麼取出鉛筆呢?用你們的右小手把我的兩隻耳朵擰在一起,左小手拔出鉛筆就行了。一枝又尖又圓滑的鉛筆就削好了。

  削好筆后,不要把我隨手一扔就行了。還需要把我肚子里留下來的鉛筆屑倒掉,怎麼倒呢?用你們的左小手摳住我最前面的底部,右小手握住我的後背,我肚子裡面有一個小箱子,把它拉出來就行了。把裡面的垃圾倒掉后,再把它裝回到原來的位置。

  最後把我放在你的書包里,方便我隨時為你服務。

  看吧!我的本領是不是很大啊!

  雲南昭通鎮雄縣鎮雄縣堰塘小學三(2)班三年級:梅琳玉



可愛的小豬削筆刀 標籤:削筆刀作文 可愛的小豬作文 削筆器作文 轉筆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