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可愛的小豬300字作文

可愛的小豬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可愛的小豬 

  今天媽媽帶我去一位阿姨家作客阿姨家養着一頭母豬十四頭小豬。 

  媽媽和阿姨走到豬圈的時候,小豬被嚇得“轟”的一聲逃走了當我走到豬圈的時候,幾頭膽大的小豬慢慢地走了過來。接着其他小豬也陸陸續續走了過來。於是,我就開始觀察起它們來。小豬全身都是粉紅色的,耳多軟軟的,像一把小扇子。圓圓的鼻子和圓圓的鼻孔下面有一張長長的嘴巴,它的尾巴伸直只有筷子長短。四隻腳上各穿着一雙“小鞋”,看起來可愛極了。 

  我伸出手,想和它們打招呼,做朋友。小豬好像知道了我的意思似的,它們抬起頭,拱起鼻子,再把嘴巴張得大大的,好像在說:“你好!你好!歡迎你做我們的朋友!”在它們這樣說“的 ”的同時,還把短短的尾巴捲成一個小圓圈。興奮極了!我和小豬玩了很久,一直捨不得離開。 

  媽媽和阿姨都說小豬太可愛 、太聰明了。 

  有人說豬是一種很笨的動物,實際上,豬很有靈性,他們比狗還聰明呢!

可愛的小豬 標籤:可愛的小豬作文 聰明的小豬作文 愛吃糖的小豬作文 我的小豬存錢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