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可愛的“小豬倌”600字作文

可愛的“小豬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可愛的“小豬倌”

 山東省淄博市 淄川區雙溝中心小學三年級三班 李明鳳

  我過生日那一天,媽媽給我買了一隻可愛的“小豬倌”,它身高18厘米,胸圍10厘米,是一隻塑料鬧鐘。

  它每天都站在我的書桌上,瞧!它那樣子真是可愛極了,兩隻烏黑閃亮的眼睛顯得炯炯有神,它的嘴微微的張着,尤其是鑲嵌在長長的嘴上面的那對鼻孔,更顯得它是那樣的嬌憨可愛,它的身軀是胖嘟嘟的,而且總是腆着個大肚子,別提有多逗了!此外,它的頭上還戴着一頂帽子,這使它看起來簡直就像是一位神氣十足的紳士。

自從我有了“小豬倌”,就再也不會起晚了。每天晚上,只要我定好時間,拍一下“小豬倌”的帽頂,到了第二天清晨,它就會用清脆的聲音呼喚我:“早晨好,該起床了......”直到我醒來,再撫摸一下它的帽頂,它才會因為自己的賣力工作而受到主人撫愛去心滿意足地休息了。

從它跟着我的第一天起,每當夜深人靜的時候,它總是會忠實地陪伴着我讀書、習作。有時候,我也會問它:“小豬倌,你困了嗎?”可它總是不說話,但是,從它那副盡職盡責的表情來看,它似乎在說:“我一點兒也不困,但是,你可得好好學習呀!”於是,我就像受到鼓舞似的,揉揉眼睛,繼續努力了。

我愛我的“小豬倌”,因為它不僅讓我懂得了時間的珍貴,而且,它還是我最忠實的朋友,儘管它是那樣的平凡,可是我卻是那樣的喜歡它——我親愛的“小豬倌”

  指導教師:李芸

可愛的“小豬倌” 標籤:“小豬”作文 可愛的“白白”作文 “小可愛”作文 可愛的小豬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