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星期日作文

星期日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初一英語作文:如何消度星期日作文150字


  Some of us always spend Sundays aimlessly. We can seldom derive profits from the valuable hours (time) of Sundays. This is indeed a great pity. Though Sundays are set aside as a day for rest, we must make good use of them.

  We know that our school lessons are usually not sufficient. We should often utilize Sundays to read reference books. In this way we will increase our knowledge. Besides, we must be engaged in sports or outing so as to strengthen our bodies.


2、星期日作文900字


今天是禮拜日,雖然昨天去海洋公園玩到晚上11:00多,可是今天我們起了個大早,就到海洋公園旁邊的太平山去摘水果,因為奶奶跟爺爺就住在太平山 。我們到了太平山下后,就鞋子脫了開始爬山,大約1分鐘就到山頂了。山頂上的空氣很好,爺爺帶我們去他的果園。  

  哇……爺爺的果園好大,種了好多果樹,有西瓜樹、草莓樹、菠蘿樹……因為我太小了爬不上樹,爺爺就爬上西瓜樹,摘了一顆最大的西瓜丟給爸爸,爸爸用一隻手就接起來了!  

  果園還有很多長在地上的水果,像蘋果、梨子、椰子等等……爺爺摘了一些椰子,用手把椰子皮剝掉,去籽,然後分給每個人吃。椰子好好吃喔!我吃了20幾個。表弟還拿椰子丟我的臉,痛死了!  

  吃完了水果大餐,我們到太平山旁邊的喜瑪拉雅山去玩,聽老師說喜瑪拉雅山是世界上最高的山。  

  果然老師沒有騙我們,我跟表弟爬呀爬,大概爬了2分鐘才到山頂,我熱死了。  

  後來我們還是覺得很熱,就到山頂泡溫泉。好冰涼的溫泉哦~喜瑪拉雅山真是個好地方。  

  後來表弟問我有沒有錢,他看到山頂附近有賣麥當勞。死表弟,每次都跟我借錢!  

  我們還在買的時候,聽到媽媽在太平山那裡喊我們回家,只好依依不捨的走了太平山跟喜瑪拉雅山真是個好玩的地方,我以後還要叫爸爸、媽媽帶我們來玩。  

  爸爸說如果這次考試,我第一名,這個星期日,他還要帶我去東京、北京、南京去玩,我最想去西京,因為我表妹就住在西京。  

  她說其實課本是騙人的,西京有比喜瑪拉雅山更高的山,大概要爬3分鐘,上面還有很大的夜市跟兒童樂園,還有清澈的小溪。  

  我一定要好好用功然後叫爸爸帶我去這些地方玩。

3、2009年3月8日星期日晴作文300字


今天,我和媽媽回到家鄉,媽媽帶我到田野里轉轉。 

  這兒的天空很美,幾朵白雲在藍緞子般的天空中,悠閑地飄浮着,陽光顯得更加明媚。田野里的空氣格外清新,甜潤。 

  走在鄉間的小路上,春風把淡淡的泥土清香送來,使人舒服極了。青翠的麥苗在微風中一起一伏,像調皮的小姑娘在點頭。麥苗頭挨着頭,肩並着肩,遠遠望去,就像一望無際的綠色海洋,田野與藍天彷彿連在了一起。田間小路被淹沒在海洋中。我和媽媽漫步在小路上,路旁,野花盛開了,紫色、黃色、白色、淡紅色,一朵朵,一簇簇,在陽光的照射下,顯得更加艷麗。小草在風中左右搖擺,彷彿被眼前的美景陶醉了。菜地里,油菜花也開了,從遠處看,像鋪了一層金色的地毯,微風吹來,變成了帶着香味的春風,使人心曠神怡。 

  家鄉的田野真美啊!我愛我的家鄉!

4、發生在星期日的一場風波作文700字


星期日中午,奶奶出去有事,她叫我做作業,不要看電視。她一走,我便專心致志地做起了功課,功課真多呀,我頭也不抬地做到三點鐘,才想起休息一下,人也不自覺地跑到電視機前。我剛把罩在上面地紗巾拉下,忽然想起了奶奶的叮囑,一狠心,我又把紗巾蓋了上去,回房繼續做作業。五點多鐘的時候,奶奶回來了。 

奶奶一回家,徑直走到電視機前,瞪大眼睛仔細地看着罩電視機的紗巾表面,好像在找什麼秘密。我好生奇怪,她在找什麼呀?一會兒,奶奶蹲下身子,又在地上來回查看起來。終於,她舉起了自己的手,對我大聲的嚷嚷起來:“你不要看電視,你還看電視,你好大的膽!” 

  我斜着腦袋,理直氣壯地回了她一句:“誰看電視了?”奶奶快步走了過來,攤開她的手,手心裡是一顆黃豆。她氣呼呼 

地說道,難道它會生腿跑嗎?原來,奶奶在罩電視機的紗巾一角放了一顆小 

小的黃豆,用來監視我是否看過電視。頓時,一種傷害和委屈的情緒佔據了我的心頭,我撅着嘴,漲紅了臉,轉身向房間跑去…… 

  奶奶一把把我拉了回來,眼鏡直愣愣地看着我。突然一抬手,“啪”的一掌打了過來。我直覺得臉上火辣辣的,眼淚在眼眶裡轉。我氣呼呼地走回了房間,拿出厚厚的一大堆作業本,重重地摔在桌上。“你自己看看吧!”我大聲地說道,“我還有時間看電視嗎?”奶奶一頁一頁地翻着。漸漸地臉色好了起來,她愧疚地搓着雙手,一臉誠懇地說道:“看來奶奶說錯了,臉還疼嗎?”我摸摸臉,沒好氣地說:“不疼才怪呢,你得賠償我精神損失費……”說著說著,我委曲的情緒也煙消雲散了。奶奶從包里那出了幾本數學,英語習題冊,說:“這是我剛才回家路上買的,就送給你做賠償吧!怎麼樣?”說著,奶奶不好意思地笑了。 

看着一會兒怒氣衝天,一會喜上眉梢的奶奶,我想了許多許多。是呀,當今社會對人才的要求越來越高,奶奶也是望子成龍心切啊。唉!真是可

5、星期日作文500字


我喜歡星期日,爸爸、媽媽、姐姐全在家,一塊聊天,看電視或去看電影,上公園去玩,真帶勁兒!可今天卻與往常不同了…… 

  今天一早,剛起床,我心裡便異常興奮,因為今天又是星期日了,那我就可以……哈!可是,“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早晨,我一出房門,就直奔最可愛的電視機,活像餓狼見到了小羊羔一樣,但是當我的手尖離電視開關只差0.01米時,一隻“飛來的大俠”阻止了我的罪惡行為。定睛一瞧,原來是一把大掃把呀,但順着掃把的柄往上看,只見是媽媽那熟悉的面孔,唯一不同的是上面帶了幾分狡黠,腦子中惟一閃過的念頭--“死定了”!果然,我不負重望,在媽媽的“微笑”中,上了一頓免費的“畢業前夕教育課”,接着,就被媽媽“無情”的一掌轟回房間:“寫-作-業!!!” 

  可是,不到幾分鐘,我又憑着那頑強不屈的精神去找姐姐玩,但姐姐呢,完全把我當成空氣,只顧自己上網聊天、玩遊戲。我忍無可忍,在她耳邊一陣咆哮,她捂着受傷的耳朵,毫不留情地對我下了“逐客令”。於是,在這個星期日了,我受盡了壓榨。這也不準干,那也不能去,真是悶死了!搞到最後,只能乖乖地看書、寫作業了。 

  此時,爸爸、媽媽、姐姐這三個“肇事者”笑眯眯地走來了,見我乖乖地在寫作業,便毫不吝嗇地告訴我,他們之所以不理我,是想讓我好好學習。 

  哦,原來如此,那我以後的星期日,肯定不再寂寞了!

6、六月的第三個星期日作文1000字


記得小時候,你總會握住我的手說:”寶貝,不要怕,我在這裡!” 

  -------題記 

  記憶中的小時候,每年都會牢牢地記住母親節,而且到時還會用好不容易積攢下來的零花錢對花店的阿姨說:“我要一朵康乃馨!”但每年的父親節卻總是忘記,往往過了好幾天才想起來。 

  以前曾經記過父親節,但因為苦思冥想也想不出該買些什麼,所以漸漸地就忽略了。 

  從小到大,聽到讚頌母親的文字已經太多,卻很少聽人說過父親對兒女的愛,以至於自己也忽略了去感受父親對我對的那些愛。想想忽然就很難受起來。 

  記得去年母親節,我在父母房間把花遞給媽媽的時候,老爹突然走到客廳去了。也許只是碰巧,但在那一剎那我覺得他的背影很失落,然後眼淚就搖搖欲墜了。 

  記得有一次,那時我還比較小,在老爹過生日的時候,送給老爹一格打火機,結果被罵得很慘。但是只覺得委屈,送你東西還被你罵,然後就賭氣再也不送東西給老爹了,也可能由於給老爹真不知道買什麼好,就真的再沒買過。可偶然有一天(距離那次送打火機可能有幾年了),到老爹房間找東西時卻無意間發現了哪個被老爹用合資細心裝好了的嶄新的打火機…… 

  從小我就很任性,很愛哭,終於有一次老娘說:“當時知道你這樣,你一出生就把你扔掉!”老爹剛從外面回來,不明原因,聽到老娘的後半句,就大聲說了句:“幹嘛扔掉?我的女兒,扔不扔掉輪不到你!”正經的樣子被我和老娘嘲笑了半天,但至今想起來心頭還是暖暖的。 

  某天聽廣播,一個女孩發短信給主持人說:“我長大以後,要讓我爸爸成為天底下最幸福的爸爸!”然後主持人放了一首《旋木》,很令人感傷的旋律。聽着聽着,我的眼淚就稀里嘩啦地掉下來了。 

  我想我是沒有勇氣說這種話的,即使我也這麼想,因為我基本上能想象到我對老爹說完這句話之後他的表情,而且他一定還會說“要讓我幸福,你現在就好好讀書”之類。我不喜歡那樣。因為如果那樣,那麼溫馨的成眠肯定被鬧得一團糟,然後在我和老爹兩敗俱傷的情況下草草收場。所以我只好默默地在心裡想象:我對老爹說:“老爹我愛你,我以後要讓你和老娘成為最幸福的人!”然後,他眼角帶淚,抱住我,說:“真乖,老爹會永遠記住你的話……” 

  哎呀呀,還沒想完,就起了一身雞皮疙瘩。在寫下去,估計就沒個完了。 

  總之我是一個不太乖的孩子,但我愛我的老爹老娘,還有所有愛我的人。

7、忙碌的星期日作文700字


作者:深圳黃埔學校六年級三班姜婷婷 

 星期日,應該是人們輕鬆愉快的日子,也是人們忙了一周休息的日子。但我們家的星期日仍然是那麼忙忙碌碌,你聽: 

 “怎麼又玩了?你看你,懶得出奇,沒事讀英語,在做兩張試卷! 

對了,你的作業做沒做完……“剛休息了一會兒,姥姥的話就不斷響起來,我看着姥姥,心中又說不出的苦,但“姥命難違”只好繼續做唄。的確,自從上學以來,我的星期日不再那麼輕鬆了,家旁邊就是蓮花山,但有很久沒去了;電腦就在眼前,可不能碰一下;電視也不能再見面了……….. 每天只有學習,看書,上課。 

  但忙的不只是我,我們全家人都很忙。先說姥姥吧,我送給她了一個尊稱“三包”。究竟是哪“三包”?請聽我慢慢講來。 

隨着年級的升高,我們學的英語越來越難了,儘管姥姥對英語一竅不通,但也總是督促我們讀英語,並經常給我們聽寫英語單詞,從此以後,英語這門功課就被姥姥包了。 

 為了能讓我們吃上美味可口的飯菜,姥姥便千方百計地給我們買好吃的,附近的幾個超市,市場都給她轉遍了,魚呀,蝦呀,幾乎每頓飯都有,所以,買菜也給姥姥包了。 

 姥姥常說“不能讓我們穿臟衣服上學。”於是,她便經常給我們洗衣服。每天一小洗,星期日一大洗。因此,我們的衣服就總是乾乾淨淨。 

  再說姥爺,他是我的“課外輔導員”和“課外陪同員”。他幾乎每個星期日都陪同我們去上課外班,因此便有了此稱號。“課外輔導員”是因為每次我又不會的題都問他,因為他經常看報紙,電視和書籍,所以知識淵博。 

這樣的星期日雖然過得很充實,但卻十分的緊張和忙碌,甚至比平常還要忙,所以我希望以好的星期日能過得充實而不忙亂,不但能供學習,也能休息,希望以後的星期日能過得更有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