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身份作文

身份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隱藏身份的女孩作文150字


  她,世界第一集團的繼承人;他,世界第一家族的獨生子。兩人都是位於世界頂尖的人物,智商異於常人。

  “她”,世界第一幫的幫主,從來都是帶着面具的。他愛上了“她”,可他未曾想過,“她”就是她,兩人的命運會是怎樣的呢?

  兩人相愛后,結婚後,卻在有孩子時,折着斷了她的翅膀——逼她在離婚協議書上籤下名字。讓她滾到美國。

  四年後,她帶着孩子回到祖國,兩人的命運又會怎樣呢?!


2、小藍身份暴露作文800字


一天,美琪、美雪在家中正在看電視,媽媽也在旁邊。媽媽為了通氣,把門虛掩着。

突然,“撲通”一聲,小藍穿着魔仙服臉朝下摔倒在地,把門也推開了。媽媽一臉驚訝地看着小藍。小藍爬起來,一臉驚恐的跑出 

去,緊接着,就是吵架聲。

“討厭鬼!你幹嘛推我!”

“誰知道門沒關好!”

……

(吵架部分省略)

媽媽、美琪、美雪好奇的跑了出來,美琪、美雪下了一跳,趕緊把媽媽往回拉,說:“媽媽!這…這裡的事,我…我們來處理就行了, 

你…你就先進去吧!” 媽媽說:“你們認識他們?”美雪說:“不…不認識。”媽媽說:"那你們快一點啊。”美琪美雪說:“好…好 

的!”(冰兒:嘻嘻!實際是在撒謊呢! 美雪:冰兒~你是不是想進暖爐啊! 美琪:管它的,先扔進去在說! 冰兒:饒命啊!) 遊樂、小藍還 

在那裡PK,三小時后……

“小藍姐姐!遊樂哥哥!別吵啦!”美琪、美雪已是忍無可忍,大叫了一聲,遊樂、小藍馬上停了下來。“原來你們認識他們啊!” 

媽媽突然在身後說了一句,“啊………嚇死人啦~~!”美琪、美雪、小藍大叫一聲,遊樂發話了:“你們不是人,是魔仙!”“游 

樂哥哥%討厭鬼,你說什麼?”美琪、美雪、小藍“溫柔”的說,“你…你們不…不是人?”媽媽問。小藍警覺的四周看了看,說: 

“我們進去說。”大家進去后,小藍說:“我和遊樂是來自魔仙堡的魔仙,我是一名守護魔仙,負責看守魔仙彩石,遊樂是魔仙王子。 

一年前,我因魔仙彩石被一個叫‘小月’的黑魔仙偷走而來到人類世界,一邊在你們家做保姆一邊尋找魔仙彩石,同時把美琪美雪培養 

成小魔仙。”“對了,小藍姐姐,你們來有什麼事嗎?”美雪問,“不說我還忘了,現在又有一個叫‘林兒’的黑魔仙來到了人類世 

界,她的魔法可能比女王還厲害…”小藍還沒說完,美琪美雪的變身器亮了一下,她們急忙跑上樓,剛關上門,春風就來了,春風說: 

“女王要你們回魔仙堡一趟。”說完就走了。 美琪美雪、小藍下樓和媽媽說:“我們回魔仙堡一趟啊。”美琪、小藍一起念:“巴拉 

拉能量---他他---魔仙能量盒”“巴拉拉能量----他他啦----能量盒啟航”她們就乘能量盒到魔仙堡去了……

3、第二個“身份證”作文1000字


  什麼是公民的第二個“身份證”呢?準確的來說,誠信是人的第二“身份證”,有許多人會有疑問,為什麼誠信是第二“身份證”,因為誠信是一個道德範疇,是日常行為的誠實和正式交流的信用的合稱所以故有此稱。

  誠信無欺,講求信用,構成為人處事的根本道德標準。但是要怎樣才能做到真正的誠信待人,不欺騙他人呢?這又是一個疑問,不過我想這並非難事。

  蘇格拉底是目前所知西方最先提出誠信觀點的人。傳說蘇格拉底的父親是雅典城中的一個石匠,家裡非常貧窮,而非常懂事的蘇格拉底也經常幫着父親干一些鐵匠活。有一年冬天,雪下得非常大。一天,蘇格拉底要出門去給別人家送打好的鐵器。媽媽看雪下得那麼大,兒子的腳下又沒有穿鞋子,就不讓蘇格拉底去,“不行,我一定要去,我跟爸爸答應今天給人家送去的。”蘇格拉底頂着大雪,光着腳丫把打好的鐵器送到了那個需要鐵器的人家裡。

  這就是一個很真實的例子。上述應驗了一句話:一言既出,駟馬難追。他也是真正的做到了這一點。雖然他不去送,人家也不會怪罪他,但做人應該講究誠信,不要因為一己之私,而去違背信用。“人不信,而不立。”說的就是這個道理,也只有這樣想才可以做到誠信待人。

  還有,曾子的妻子要去市場,但他兒子也要去,她只好說:“不去,乖,回來給你殺豬吃。”等她回來了,曾子真要殺豬,但妻子說,是逗她玩的,曾子說:“決不可以跟小孩子說著玩。小孩本來不懂事,要照父母的樣子學,聽父母的教導。現在你騙他,就是教孩子騙人。做媽媽的騙孩子,孩子不相信媽媽的話,那是不可能把孩子教好的。”於是曾子把豬給殺了。

  曾子說話算話,決不食言,不愧能成為一個有名的教育家。這也是仰仗於他的誠信呀!只要不自私自利,為他人多着想,為大家想一想,明白孔子所說的“人而無信,不知其可。”這樣便可做到誠信,但是又要如何恪守誠信呢?

  作為青少年要做到恪守誠信,就要對自己講的話承擔責任和義務,言必有信,一諾千金。言必信,行必果。答應他人的事,一定要做到。同他人約定見面,一定要準時赴約。上學或參加各種活動,一定要準時趕到。要知道,許諾是非常慎重的行為,對不應辦或辦不到的事情,不能輕易許諾,一旦許諾,就要努力兌現。如果我們失信於人,就等於貶低了自己。如果我們在履行諾言過程中情況有變,以至無法兌現自己的諾言,就要向對方如實說明情況並表示歉意。記住巴爾扎克的一句話“遵守諾言就象保衛你的榮譽一樣。”

  這樣我們也就是,真正的待人真誠了。

  吉林市吉化六中初二 懷、舊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4、我從來沒有離開你-file-3倉庫中的真實身份作文1900字


儲物室倉庫 

  “哎呀,為什麼要我們來這個地方呀?”元太抱怨道。 

  “沒辦法,排球比賽的球壞了嘛,只好在這兒找後備的。”小蘭道歉說。 

  柯南也在場,也在幫着找排球。真是的,怎麼用這麼大的倉庫來儲物嘛!柯南亦在心中抱怨。 

  步美他們在另一邊,這邊只剩下小蘭、灰原和柯南。正在翻着一個大柳筐,柯南突然停止了動作,猶豫了很久,他突然面向小蘭,徐徐摘下眼鏡,向小蘭說:“呃,小蘭……” 

  “咦?怎麼啦?”小蘭奇怪地轉過頭。 

  灰原知道柯南想幹什麼,使勁向柯南打着眼色,暗示他別把真實身份泄露出去。 

  柯南一點也沒有注意到。 

  “其實……其實,我一直在騙你……,其實,我的真實身份……我是……工”正說到這時,突然心臟又疼痛起來,柯南再次昏迷…… 

  醒來時,柯南發現自己又回到了保健室。 

  怎麼回事?柯南想說話,卻被灰原捂住了嘴巴。事實上他自己也根本說不出話來。 

  “你在儲物室倉庫昏倒……”灰原娓娓道來。 

  **************************************************** 

  時間回到柯南在儲物室倉庫昏倒之時。 

  “柯南!柯南!”小蘭再次為柯南擔心起來。 

  什麼?他又……灰原不敢往壞處想,但現實卻發生了她最不願意看到的一個景象:柯南躺在地上,一動不動,只是隨微弱的呼吸微微地顫動着。他滿臉是汗,很是辛苦。 

  灰原迅速把柯南扶起,把他又送進了保健室。 

  醫生再次為柯南做了急救。 

  柯南的情況穩定下來。灰原進了保健室,獃獃地看着心電圖屏幕上那一跳一跳的亮點。 

  她知道,柯南遇溺后根本還沒恢復就下來了。她腦海中顯出柯南在醫生拿掉儀器時柯南下床的動作,那蒼白的面孔,那踉蹌的步伐,還有那急促的呼吸,全都把柯南的情況告訴了灰原。 

  在小蘭接柯南的過程中,灰原看見柯南腿上的肌肉全都綳得緊緊的,努力使步伐不顯出踉蹌;臉上儘管不斷地冒着代表他十分虛弱的汗珠,他卻仍裝出一副笑臉來。 

  沒想到,他這麼在乎小蘭對他的關心。為什麼他不會對自己的感覺在乎呢?哪怕一點點也好呀!灰原不禁有點失落。 

柯南醒來時一句話也沒說,除了灰原,誰也不知道。 

  她掏出手帕,細心地為柯南拭去額上的汗珠。 

  小蘭正站在保健室門口的窗戶旁,灰原的這些動作,她看在眼裡。 

  沒想到,平時的她這麼冷漠,現在竟這樣溫柔。柯南努力睜大着眼睛看着灰原,眼神中帶着一絲感激和疑惑。 

  同一時間,小蘭也想着相同的話題。 

  ****************************************************** 

  “什麼!新一在不到一小時內兩次昏迷?”阿笠博士的聲音從柯南的耳環型手提電話中傳來。 

  “是的,我想,會不會是葯的作用。不過,你別那麼大聲,小蘭就在離我不到十米的地方,再遠也就隔着一道門,你這麼大聲,她很容易就會聽出蹺蹊來的。”灰原提醒道,“還有,儘管是在電話里,誰打給你,你也別‘新一’‘新一’地叫啦。” 

  事實上,你這電話已經好幾次差點暴露我的身份啦!柯南望着天花板,嘴角抽筋般地笑了笑。 

  “讓……讓我跟……跟博士講,好……好嗎?”柯南很艱難地從嘴裡擠出這麼幾個字來。 

  “給!” 

  “博士嗎?”柯南的聲音很小,博士卻聽得很清楚。電話聽上去好象不是柯南虛弱,而是電話的波段有問題。“你可以……可以用變聲機給……給小蘭打個電話嗎?我不想……不想讓她對我起疑心……”柯南沉默了下去。 

  “新一,你多點休息吧,我知道你緊張小蘭,很在乎。但這個時候,管不得那麼多啦!而且,我和小蘭也沒什麼好談的,以後你再跟她打嘛!”電話的那一頭傳來關切的聲音。 

  “那……好吧!那我掛啦!”說完,他掛上了電話。 

  “你很緊張毛利嘛!”灰原丟下這麼一句話,逃也似地衝出了保健室。 

  灰原…… 

  “柯南醒了?”步美得到消息后,如同火箭般衝進保健室。 

  聽完電話的柯南氣喘吁吁,汗如雨下,頭下的枕頭濕了大半。 

  “你怎麼啦?”“‘少年偵探團’可不能沒了你呀!”元太和光彥一個勁地講,完全沒有柯南回答的餘地。 

  “你們讓柯南休息一下嘛!”步美一聲令下,兩個男孩把嘴巴閉上了。柯南的臉上露出了無奈的笑容,張嘴似乎要講什麼,但始終講不出聲音。 

  灰原遞過紙和筆。 

  柯南驚訝,望着她,接着低頭寫起來。 

  半晌,他舉起紙,上面用紅色大大地寫着:我沒事,謝謝你們的關心! 

  然後又寫了一些東西:把小蘭姐姐叫來吧,別讓她太擔心了。 

  “小蘭姐姐她正比賽,暫時不能來。”灰原不知道為什麼,不希望工藤看見小蘭。嘴上撒謊,她心中想說的卻是小蘭就再外邊。 

  柯南無奈地閉上了眼睛。 

  一會兒,他說出了一句話:讓醫生把所有儀器拿掉。 

  全場驚訝。

5、辦身份證作文300字


  我聽媽媽說:身份證是代表自己的身份的一種證件,現在的小朋友都可以辦身份證了。我也很想擁有一張身份證。為了以後出行方便,終於,媽媽也決定今天帶我去辦身份證了,我真是高興極了!

  吃過早飯後,我和媽媽就開車出門了。不一會兒,我們就來到了公安局,走進辦證大廳,裡面有許多人排着長長的隊伍在辦身份證,大廳里還有幾個警察阿姨在忙忙碌碌地辦理事情。我也排到了隊伍中間,終於輪到我了,警察阿姨給了我們一張單子,我們拿着單子來到隔壁照相。輪到我照相了,我端端正正地坐在凳子上,照相的阿姨在指揮我,“咔嚓”一聲,把我的臉給照下來了,然後,我們又回到了辦證大廳,把單子遞給了警察阿姨,就這樣身份證辦好了。

  我和媽媽離開了辦證大廳,當時我有點開心也有點失望,開心的是,我也有身份證了,失望的是,要過一個月才能拿到身份證,我好期待啊!


6、身份證時代作文1200字


  身份證時代

  啊!現在世界不知道是怎麼啦!幹什麼都要身份證,身份證簡直就離不開我們的身體啊!要隨時帶在身上。有身份證在身,別人才能認識你,否則就不知道你是誰。可是就因為一張普普通通的身份證,可把我害得好慘啊!

  我這幾天可能染上什麼遺忘症了,今天早晨在去學校的半路上,我發覺自己的身份證竟然忘帶啦!你要知道,要是身份證離開自己,人家就會當做不認識你的啊!剛想返回家拿身份證的時候,突然被檢查身份證的人攔住,他溫柔地說:“小男孩,去哪裡啊?想回去是吧?這條路歸我管!請亮出你的身份證!要不然你就別想回去啦!”“我??我??的身份證啊!你看!”我吱吱唔唔地說。沒想到那個人不回頭,我想:“糟糕!回不了家啦!”沒有了身份證怎麼辦啊!現在想回家也不行啦!現在我真是“視證如命”了!忽然,我想到了一個絕頂的好辦法,我把卡片丟到我身邊不遠的地方,說:“身份證,給你看吧!”那個人低下頭去看身份證,他剛蹲下身去撿身份證的時候,我趁機扭頭就跑,“耶!終於逃避他啦!”我高興地說。不過現在才僥倖逃脫,接下來不知道還會遇到什麼困難呢!

  我加快腳步,向學校跑去。“終於來到學校了!”我邊喘氣邊說,我剛想大步走進學校大門時候,平時和我有交情的那位門衛突然走過來說:“你是誰啊!你知道嗎?這裡是學校,不能進去大聲喧嘩的。”我聽了,暈……然後我生氣地說:“我就是這個學校的,難道你不認得我了嗎?”門衛熟練地說了一句:“請把身份證亮出來!”我聽了,才緩緩急起,現在是身份證時代啊!但是我傻啦!我的身份證不是在家嗎?這時,我的班主任走了過來,我說:“嗨!黎老師(班主任),是我,小飛啊!”沒想到班主任竟然對門衛說:“這位孩子是誰啊!得了“愛學狂”這種病啦!念在他那麼喜歡學習,讓他進來聽一節課,看看錶現吧!好就再給他上幾節課!不好就踢了他!”我聽了,再次暈倒。

  好不容易來到了課堂上,沒想到,竟然沒有一個人理我,我看到了我的幾個“搗蛋同胞”,我們幾個平時交情可深啦!就因為這樣,我的老病又犯了,我的手痒痒的,於是我給他們寫了一張字條再加了一張畫:“你看!這個人怎麼樣!評論一下,然後說出他是誰!”畫上畫的是一個醜陋的老師,他拿着一本書,正在教學生學習呢!同胞們接到字條后,就把字條交給老師,老師看了,大發雷霆,生氣地說:“誰寫的?”沒想到他們都指着我,“好小子,到危險時刻竟然出賣我。”哦!我頓時記起來了,他們不認識我啊!不過我現在要和他們說bye-bye了,因為老師把我像把小貓一樣掂出了教室、掂出了校園。

  現在沒了身份證可真慘啊!我對於他們就像是外星人一樣,老師竟然還說我得了“學習狂”,突然,我眼前一亮,那不是媽媽嗎?我馬上衝過去,大聲喊:“媽媽!”沒想到媽媽竟然說:“警察啊!這是哪來的野孩子,竟然說他是我兒子,我兒子還上學呢!”我聽了,暈……


7、千年生死之仙劍奇幻夢二女媧後人身份暴露作文600字


冰洋洋(紫靈潔兒)和甜菲(黛薇)很害怕,楊雪燕(火之曲)說:“不用怕,我一遇見你們就感到一種祥和之氣,你們就安心的留在這裡吧!”“二妹吃飯了。”楊雪夢(小瑪莎)說。“哦,我馬上就去,正好我家吃飯,你們都餓了吧!”甜菲說:“當然是了,我們失了老多功……”冰洋洋捂住了甜菲的嘴說:“沒什麼,我們走了一天了,很累了,不吃了,你給我們安排個卧室吧,我兩住一個就行呵呵。”楊雪燕說:“呵呵 !哦。你們就住這間吧!”“恩。”冰洋洋說。並洋洋吧甜菲待到了屋裡,很生氣的說:“你幹什麼,這可是咱們的任務啊,如果暴露了不堪設想啊!”“姐我知道錯了,我不會告訴被人我們是女媧後人的。” 

  在外的楊雪燕什麼都聽見了小聲說:“怪不得有一種祥和之氣呢,原來她們是女媧後人啊!”楊雪燕把這件事告訴了楊雪夢和楊雪婷(紫藍香雪),楊雪夢說:“真的啊,那明天我們揭穿吧,好多少了解一下吧。”“恩”楊雪燕說。 

  第二天,楊家三姐妹早早醒了,女媧後人也醒了,楊雪婷對她們說:“你們是女媧之後吧。”冰洋洋大驚,“你們怎麼知道的?”楊雪燕說:“昨天我路過你們門口,聽見你們說話了。”甜菲說:“既然你們都知道了,我告訴你們吧,我們是派上天來的,你們這有大瘟疫——旱,被我姐的冰寒計弄住了,過十天就還會熱的。”“原來是這樣啊,怪不得昨天感覺不熱了呢,對了,你們可以加我們嗎,我們也一起消旱吧!”楊雪夢說。“隨你們便吧,我們歡迎新成員。”冰洋洋尷尬的說。 

  接下來之後會怎麼樣呢,請看下集,清清靈靈下凡!

8、假如我和父母互換身份作文400字


我靜靜地坐在窗前,看着天上的星星,用眼睛努力地數着!數着數着..... 

  當我醒來,發現我正躺在床上(媽媽的床上),坐起來——咚!額?我原先還夠不到床頭的一半呢?怎麼?我不可能一夜長高那麼多吧!照照鏡子,我怎麼穿着老媽的衣服?而且長得跟老媽好像。正當我疑惑時,自己的模樣映入我的眼裡,難道,我夢寐以求的事情終於實現了嗎? 

  當我證實了自己的夢想實現了后,我高興地從床上蹦起來,這時,站在一旁的“我”疑惑不解地伸過腦袋來問“媽媽,你今天好不尋常啊!不但比平時晚很久起床,而且一起床還神神經經的,真搞不懂!” 

  我加重了語氣,說“懂什麼。”然後,以每秒30/下的速度做好了早飯,最後把家務活都幹完了。坐在椅子上,除了腰酸背痛手抽筋之外,其他方面都還好啦!這時我才體會到媽媽平時的勞累! 

  之後,暴風雨才剛剛開始:“做飯”!平時我只會煮麵條那些,現在要我去炒青菜乾脆讓我跳樓自殺好啦!不過,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做出了一道像樣的菜。我後悔死了,對着天吶喊:“我要換回來!”! 

  一瞬間,我好像跌進了時空隧道般,手腳不聽使喚! 

  噢!我的天,原來我是在做夢!

9、身份證誕生記作文100字


  身份證誕生了

  今天,媽媽帶我去領辦好的身份證。到了公安局大廳阿姨讓媽媽填了張表格。還得簽上我和媽媽的名字。阿姨把身份證給了我。我想:“我也是有身份證的人了!”

  我想起了半個月前媽媽帶我去辦身份證的情景:先出示戶口本,翻到我的那頁,然後出示媽媽的身份證。阿姨給我拍了照。

  媽媽叫我:“嗨!走了!”大叫的媽媽打斷了我的思緒。我小心翼翼的收好身份證。跟着媽媽高興的回家了


10、身份作文800字


  以兩種身份給他一些回應的話,其實作為好朋友的話,自己可能話會比較多。就是很想要以朋友的身份去引導他去改變他,去引導怎樣談一個合格的戀愛,就是會很想要他告訴他,拜託求求他以後在交新的女朋友的時候,拜託一定要重視他們兩個人之間的約定以及不要一整天都睡覺好嗎?一整天都睡覺是對女朋友很厭煩了嗎?是因為懶得聊天了嗎?再加上如果可以一直聊天,為什麼連要去睡覺的時候說一句晚安,都懶得一句晚安都不說,他不用給女孩子一些安全感嗎?再加上女孩子那麼敏感的生物,怎麼可能會承受得了他說好的,那你不是我的寶貝了,你說女孩子的還是。有多麼的堅強啊,在聽到這一句話的時候,怎麼可能會不難過。

  以及拜託他以後再搞清楚自己情感狀態下再去開啟一段感情吧,要不然對彼此都是不負責任的,對他自己也不負責任,他自己會受傷,對方也會受傷,有的時候可能不開啟的話,就可以放下的,徹底一點就不要去說那麼多,曖昧的話就劃清友情和愛情的界限,和他在一起是因為他當初就沒有畫清楚友情的界限,讓他去接觸更多的異性朋友,然後去明白自己究竟想要的是哪一種明白,究竟什麼是友情,什麼是愛情,也要讓他明白,和異性朋友之間也是有單純的友情的存在的。

  拜託他以後在感情裡面遇見什麼問題的時候,就放下自己那高傲的姿態,女孩子又不是她的媽媽,不是每一個女的都應該像她媽媽那樣子,在冷戰的時候放下姿態去求和,都應該無微不至的關注到他,關照到他都應該求得他的原諒,在感情裡面那是平等的,那沒有輩分關係,那不是母子的關係,那是兩個人的情侶關係,所以沒有必要說在感情裡面還保持着自己高傲的態度,雖然沒有點高傲的態度啊,女孩子就沒有嘛,女孩子在爸爸媽媽面前也是一塊寶,兩個人既然相處了就平等的對待,有什麼問題就坦克來解決,沒有必要說礙於面子,也沒有必要說懶得去溝通,如果懶得溝通的話,那就不要再傷害了及時止損,就像我們兩個人那樣子。

  如果以前任身份對他說的話的話,其實就是能有多遠你就滾多遠吧,已經無fuck可說了。


11、六一班的故事(7)之絕交(本文以兩人身份寫)作文900字


“聽着,在同學們開懷大笑的時候,又念了起來:1993年李曉俊和吉明珠在摩天輪約會。” 

  “哈哈哈~~~~~” 

  “怎麼回事,說的什麼?”我還沉浸在剛才的歡樂之中,沒有反映過來。 

  “聽着,我再念一遍啊:1993年李曉俊和吉明珠在摩天輪約會!” 

  “哈哈哈哈哈~~~~~~~~~” 

  “誰寫的,給我站起來!”我一般都不敢承認這些事的。 

  “我…是我……” 

  “宋薈丹!” 

  “SORRY啊!” 

  “你想氣死我啊!” 

  "侏羅紀時代,李釗穎和張白宇在一條幽靜的黃泉路上,親親蜜蜜的約會!" 

  就這樣,一節課快樂的過去了…… 

  最近,我和宋薈丹在通“信”,準確的說,應該是紙條。可就因為一件很小很小的事情,我們…… 

  一次,宋薈丹給我寫了封信:你喜不喜歡李**? 

  我回了一封:你喜歡張白宇、彭春! 

 宋:雞仔,我們絕交! 

 我:絕交?!哈!我如願以償。 

 宋:雞,這是我給你寫的最後一封信了。希望你永遠快樂!Jane 蛋蛋 

 “嗚~嗚~”我的眼裡多了一種叫做眼淚的東西。我哭了,你怎麼能那麼狠心。上課了,我走到宋薈丹面前,說了我認為是最後的一句話。 

  “宋薈丹,我在給你說最後一句話:你好狠心。”

   2、(以宋薈丹的身份寫) 

  這一節真好玩,我可把雞仔害慘了。呵呵。 

  我給吉明珠寫了封信,可就因為這件事,我們…… 

  你寫的話好傷人,我只不過是開個玩笑,可你卻說什麼“如願以償”……你對我說,我好狠心,可你呢?我不是狠心,我這個人不善於表達自己。不知是怎麼回事,可能是因為長大了吧,新開學以來我沒有哭過。可是今天,我的眼睛模糊了。友情這個東西太珍貴了,失去,就象面臨著死亡;面臨著失去;面臨著忘掉一切,一切的一切。我看見了,看見了她哭的很痛、很痛。我也哭了,可是,沒有人察覺,也許是我察覺不到,別人在注意我吧!我回憶着以前的美好時光,以前我和她打打鬧鬧的日子。我的心好痛,被針一樣的友情所刺痛……我只覺得痛…很痛…很痛……

   (未完待續)

  


12、梅梅的身份搞錯了作文100字


  2010年9月23日,今天早上梅梅不開心,我叫它都不理我,我就哄它玩跳高,拿我的呼啦圈用肉肉勾引它跳過來跳過去。一會兒我累了,趴下來喘口氣,梅梅就坐在我背上使勁拱,我大叫起來:“梅梅,你是女生,不是男的!” 這真是個有趣的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