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我的寵物狗作文

我的寵物狗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我的寵物狗作文450字


  我有一個寵物狗,它的名字叫點點。它那雙又大又圓的耳朵耷拉着,偶爾會甩一甩。三角形的鼻子上總是水靈靈的,好像剛灑完水一樣。眼睛像兩顆又大又黑的黑葡萄一樣。全身的毛又黑又亮,像爐子燒的炭一樣。只有前面有一點白毛,所以叫他點點。

  點點很聰明。上個星期六,我在家裡寫作業,點點把球叼了過來,放在我手上。於是,我便蹲下身來,對它說:“好吧,就陪你玩你會吧!”我把球仍到了床底下,由於床離地很高,所以它可以很輕鬆的叼出來。接着,我把球扔到了沙發底下,由於沙發離地面很近,所以有點困難。點點坐在地上,撓撓頭,好像在想辦法。過了一會,它把腿伸進了沙發,把球滾了出來。就這樣,我們玩了一下午。

  點點很淘氣。記得又一次,媽媽讓我下樓買咸鹽,我把點點也帶上了。回來時,我隱藏了起來,看看點點能不能自己回家。點點好像發現了什麼。不管三七二十一,直接隨便走進一個樓道,我想:萬一被別人抱走了怎麼辦?於是,我便沖點點大聲喊道:“點點,快回來。”點點聽到我的喊聲,高興的像箭一樣跑了過來。

  你們說,我有這樣一隻聰明的寵物狗,能不高興嗎?

  這就是我既聰明又淘氣的點點。

  六年級:陳玉潔


2、我的寵物狗作文500字


  生活中的每一個生命對我們來說都有着特殊意義,尤其是寵物,他們成了人生的伴侶和我們的生活中必不可缺的夥伴,他們讓我們的生活更加美好。 ——題記

  在我第一次到外婆家時,外婆家的小狗——“黑虎”遍對我狂吠不止在我和他的長時間接觸里我跟了解了他它成了我的朋友,他是我忠實的玩伴。

  有時它在前面跑,我在後面追,是它帶我的思想去了一個美妙世界,在那個世界里一切都是和諧的,一切都是沒有煩惱的,但它那幾聲叫把我們又帶回現實生活中。它還是分的堅強,有一次我們稻田裡去玩,一下子黑虎不跑了,慢慢的走着,我和哥哥就在等他,等他走近時我們才發現黃土地上染上了一朵朵紅色的梅花。我們把它抱起來,一看,一根長長的釘子插在他的腿里,但不想讓主人為抱着它而受累就堅強的走着,傷好后又不改那頑皮的性格。

  有一天中午全家在吃中飯的時候,媽媽拿着一大塊紅燒肉清放到水族箱里,給養在裡面的小烏龜吃。

  黑虎正在一旁盯着呢,它看到媽媽離開后,它一陣助跑再用力一跳它一躍跳進水族箱,向玻璃缸里汪汪叫,把小烏龜躲在角落裡嚇得直哆嗦,看到時機成熟,就把頭低下來,一口把裡面的紅燒肉給吃了,後來就出不來了。在裡面跳來跳去。

  我的這隻小狗是不是很可愛呢?在他的的身上我學習到了什麼是忠實,什麼是堅強,我真喜歡我的這隻寵物狗啊!


3、我的寵物狗——朵朵作文300字


朵朵,在天國生活的好嗎? 

  我好想念你 

  你真的就這洋看我流淚 

  看我傷心也不願意來看我一眼嗎 

  朵朵,主人知道錯了 

  不應該把你放在奶奶家不管你 

  甚至連最後一面也沒有見到 

  全家都在好好愛護你 

  愛你愛你...對你這麼好 

  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還要從我的生活中跑出去 

  我真的很想你---朵朵 

  你小的時候給你照的兩張照片 

  依然茬我的手機上保存著 

  看到你 

  往事的一幕幕總跳出來吸引我 

  我無所適從 

  我只剩下哭了... 

  我哭了``! 

  淚水賤到你的身體 

  朵朵 

  你真的就等不及嗎 

  為什麼要想到天國 

  你知不知道 

  你是我生命中最珍惜的東西 

  你走了為什麼丟下我 

  我真的丟了方向 

  朵朵現在寫出這篇文章 

  我眼睛已經模糊了 

  朵朵 

  好想你 

  好想你 

  .......

4、我的寵物狗作文600字


我有一隻狗寶寶,它是只純種的德國牧羊犬。是叔叔前不久送給我的。 

  它渾身上下沒有一根雜毛,如果睡在雪地里,恐怕三天也找不到。它尖尖的耳朵,小巧玲瓏,警惕地向上豎著;黑黑的眼睛,鋥亮發光。那靈敏的嗅覺無以倫比,呈 “V’’的血盆的口使人望而生畏,鋒利的犬牙更使它如虎添翼。它健壯的四肢支撐着強壯的身軀。見它如此勇猛,我給它起名為“白虎”。 

  “白虎”雖然看上去有些嚇人,可實際卻非如此。記得叔叔剛把它送給我時,它一張開大嘴,我不禁吃了一驚:好鋒利的牙齒啊!不知它亂咬還是不亂咬。但過了幾天,它對我不陌生了,開始繞着我走,每天去夜市時,我都牽着它,惹得許多好奇者議論紛紛,有些小朋友也跟着“白虎”走,“白虎”卻溫和地走在前面為我開路,並不咬人。我這才知道它性情是這麼溫和。 

  “白虎”和我混熟之後,便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每天上學,它都要和我一起去。沒辦法,我只好一次又一次地把它趕回家;每天放學,它便早早地跑出來迎接我,見我回來,它便豎起前爪伸着舌頭,搖着尾巴“站”在樓下等我。每當這時,我便梳理着它的白毛,與它一起回家。 



  我這可愛的“白虎”個頭不大,卻要吃許多東西。每天晚上,媽媽都要額外再弄幾塊肉給它吃,而白虎此時就津津有味地享受起了那香噴噴的烤肉。但為了不養出一條肥胖狗,它還要多吃些蔬菜。每天的營養餐,都由我來定。 



  唉,我這可愛的寵物狗啊!真是我的好夥伴。

5、我的寵物狗作文700字


我的寵物狗 

  在我十歲生日的時候,媽媽讓我吹滅一個個燃燒中的蠟燭,我閉上眼睛許願,媽媽就在我許願時拿出一個盒子,上面有幾個圓形的小洞,讓我猜裡面是什麼,媽媽看我疑惑不解的樣子,慢慢地打開了盒子。啊,裡面是一隻白色的小狗,毛絨絨的好可愛,這可是我一直夢想能得到的,我把它抱在懷裡,心裡那個美呀! 

  它成了我的朋友,媽媽不在的時候,他是我忠實的玩伴。天空中不知不覺下起了白色的雪花,和我的孤獨一起堆積在我心底。而我的寵物狗好像明白了我的心思,讓我和它一起玩耍,在陪它玩的過程中,它一點一點、一層一層的剝開我心中的積雪,一片一片的點燃喜悅的煙花。我帶它去公園玩,它那一身的白色和天空中的雪花相照應。它在前面跑,我在後面追,是它帶我去了一個不再讓我憂傷的世界,在那個世界里雲朵是糖果狀的,還時不時的有流星劃過,我們坐在雲朵上玩耍,它那幾聲可愛的叫把我們又帶回現實生活中。春天的時候,我們在嫩草上玩耍,我們坐在草地上,它還時不時的鑽進我的懷裡,和我撒嬌。玩了一天了,好累啊!來我們一起洗澡吧!我為它洗澡,它很聽話,坐在盆里一動不動的,像個雕像一樣。我把它抱到它的小床上,它便呼呼大睡起來早上還知道我起不來床,所以用它那光滑的舌頭舔我,叫我起床。夏天我帶它出去的時候,它還老是和鄰居家的小花狗玩耍,追着人家跑。一兩歲的小弟弟看到了它,用手輕輕的去摸它,便馬上笑了起來。它總是跟在我身後,去商場買東西也要帶上它。秋天的時候,樹葉落到了它的頭上,它便要撒了歡的跑起來。 

  如今,我是一個中學生了,學習的科數增加了,時間受到了限制,不能再像以前一樣帶着它去玩了,它好像讀懂了我的心思,不像以前一樣撒嬌,而是只坐在一邊看着我學習。它是我的寵物,但也是我的朋友,無論什麼時候它總是在我身邊,陪伴我學習和生活。

6、我的寵物狗作文200字


  我家養了一隻可愛的小狗。它全身的毛都是橙色的,它只要聽見什麼動靜兩隻招風耳就會警惕地豎起來。它的眼睛就像黑寶石一樣忽閃忽閃地真招人喜歡。

  到了夏天,它把自己的舌頭呼哧呼哧地伸出來,可能是最近的天氣都太熱了。一到冬天,它總是跳到我的床上,可能是怕冷。但是它一但到了我房間,就“賴”着不走了,趕也趕不走。我就喜歡摟着它,毛茸茸的。

  我家的小狗身上可乾淨啦!我們經常給它洗澡,帶它去檢查身體,就怕它生病了。只要我們出門回來時,它就像發瘋似的,衝過來就蹭我,弄得我怪痒痒的。忘了告訴你了,它的名字叫“君君”。

  君君就是這麼一隻討人喜歡的小狗!

  初一:陳思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