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筆筒作文

筆筒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我的小筆筒——趙康瑞作文200字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我的小筆筒

  趙康瑞

  我家裡有一個小筆筒,是用木頭做的。這個筆筒是我的媽媽去東營聽課給我帶來的。

  它的表面是黃色的,是圓柱體的,上面有一條魚,魚身上有一個牧童。

  裡面分為三個格子,可以裝鋼筆、鉛筆、尺子和橡皮。

  為了讓我找東西更方便,爸爸給我分了類,尺子分一類,鉛筆分一類,橡皮分一類。不同類的放在不同的分格內,乍一看邊上沒有縫,其實它有縫。

  我愛我的筆筒。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2、漂亮的小筆筒作文500字


漂亮的小筆筒 

  臨朐旭日作文班

  盧俊傑 

  老師講台上擺放着一個小筆筒,它十分美麗,別緻。製作它的人一定是能工巧匠。 

  它是由小貓、石頭筆筒、底座三步分組成。小貓長着一個又大又圓,十分光滑的大腦袋,一根彈簧把它的頭和身子連起來,一碰它的頭,便一搖一擺地,十分有趣。它頭上長着一對白裡透紅的耳朵,耳朵旁扎着一個鮮艷的蝴蝶結,兩顆黑豆般的大眼睛在太陽下閃爍着迷離的光芒,一個金燦燦的鼻子在眼下面,六根鬍鬚長在腮邊,漂亮極了。 

  她穿一件綠色的衣服,腦部有朵小紅花,大概是它學習成績優秀老師獎給它的吧。它背着個棕色的大書包,它還穿着一雙大皮鞋。它打扮的這樣漂亮肯定又去參加什麼比賽。小貓右邊是兩塊大石頭,這兩塊大石頭都很高,差不多跟小貓一樣高。中間有一個圓圓的孔是用來放鋼筆的。石頭的背面凹凸不平,正面比較平整,是白色的,上面還刻有“學海無涯”幾個鮮紅的大字。下面是一個橢圓形的淡綠色的底座,就像一塊綠茵茵的草坪。 

  它不僅漂亮,精緻,而且每當我遇到困難,只要看到它我總會打起精神,克服一切。 

  指導教師

  徐美麗

3、小熊筆筒作文200字


  我的小天地里有許多東西,比如:一個兵馬俑雕像,一盞檯燈,一個我天天放東西的寫字檯等等我最喜歡的是我和爸爸媽媽妹妹一起去公園買的一個--雕像小熊筆筒。

  它是一隻坐着的小熊,它全身棕色,帶着一個藍色的“小草帽”,帶着一條紅色愛心的項鏈,手上拿着一把紫色的一束花,穿着一個黃、綠的衣服,腳心是黃色的,筆筒的小花是紅色的,藍色的外殼上面還鋅着許多寶石。

  我愛它——小熊筆筒!

  五年級:我是喜洋洋


4、我的科技小筆筒作文600字


我的科技小筆筒 

  邛崍市南街小學 何曉雪 

  為了讓全世界的小朋友們都能更好的學習科學文化知識,我設想出了一種既小巧方便又快捷的高科技小筆筒。它在我們學生緊張忙碌的學習生活中,能起到節約時間,提高學習效率的作用。有了這個科技小筆筒,我們就不會花費更多的時間為了尋找一隻自己需要的筆而去浪費精力。這樣我們就多出一些時間和精力投入到學習當中去。 

  我的小筆筒是個科技含量很高的學習用具,它是一個全密封式的圓柱體,它的體積不大,外觀就像一隻長茶杯那麼大。主要是由微電腦芯片及語音識別系統來控制和操縱。在使用之前打開頂部的蓋子,把自己所有型號和不同種類、不同顏色的筆放進去,再打開使用開關並且錄入使用者的聲音樣本,這樣小筆筒就會自動存儲並記憶它所使用的主人的基本信息了。以後只要使用者以普通話的形式,用語音發出要使用哪一種筆的命令,我們需要的筆就會自動從筆筒中彈出半截身子,同時發出:“歡迎使用!”的聲音,這時,我們就可以很方便的使用它了。這個科技小筆筒還有保護使用者權利的功能,如果其他人對它隨意發出命令想要指揮操縱它,它就會很有禮貌的提示:“對不起!你不是我的主人,不能為你服務。” 

我所設想的雖然是個小筆筒,面前還沒有真正這樣方便快捷的產品,但是通過科技小筆筒的設計這一過程,對我個人的創造發明能力是一個鍛煉,也是對我思維空間的一次開發。世界的科技發展都需要我們大家去不斷的發明創造,相信不久的將來,我們廣大的學生和老師們都能使用上它。【指導老師:何 君】 

通聯:四川邛崍市南街南寧花園 何曉雪 

電話:69104019、13982207298.

5、我的小筆筒作文200字


   今天,我在家裡做了一個漂亮的筆筒,這個小筆筒是一個圓形的小筆筒,接下來我給你講這個筆筒它是什麼樣的,它的上部是一圈紙條條,紙的顏色是黃色的,中間我包的是紅色的紙,我又在粉色的紙上剪下一條像高山的紙條貼在上面,然後在剪一雙漂亮又光滑的翅膀貼在了上面,我又在上面貼了兩個黑黑的圓圈,當做小筆筒的眼睛,我又在上部,一圈紙條條上貼上一個把手,在把手上面畫橫條,在上面剪了一個三角形貼到上面,又剪了一個像瓜子的東西貼在三角形的上面,我又在紙上剪下一些紙條貼在上面,我的筆筒就做好了。

   如果你們覺得我做的筆筒好看的話,我就把這個筆筒送給你。


6、自製筆筒作文450字


  星期日的清晨,我在家裡自己做了一個小筆筒,這個筆筒我是用來放筆的。

  我準備了二十根吸管,一條長二米的線,還有一個糖盒的底部。開始了,我首先拿出了二米的線和幾根吸管,把吸管的中間部位放在線上繫上一個結,然後再系一個死結,不要讓它鬆開。下一個吸管也像第一個吸管一樣做。一直到二十個吸管全部系完為止。然後把糖盒的底部拿出來用吸管把糖盒的底部圍上,首尾相接在一起。我叫媽媽:“媽媽快來看一看我的筆筒快做好了呀,你快過來看一看呀!”媽媽跑過來一邊看一邊說:“非常好,很不錯,加油呀!”我一聽到媽媽表揚我,我心裡樂開了一朵花,我一看這個筆筒很單調,於是我又拿出來卡紙剪了一些形狀貼在上面,我自言自語的說到:“哈哈,不錯,還真挺漂亮呢!”

  怎麼樣,心動不如行動吧,喜歡也自己做一個吧!現在這個可愛的小筆筒立在我的課桌上,我每次用完筆都會把筆放進那個可愛的小筆筒里,我每次看到這個小筆筒時都會想起我做筆筒的時候。我很慶幸我沒有放棄做筆筒的念頭。

  大家也自己做一個吧!你們一定會比我做的還好呢!

  二年級:黃進


7、做手工——筆筒作文400字


  由於我的筆太多,一個筆筒裝不完,我決定做一個精緻的筆筒來裝筆。突然,我看見桌子上有一個紙芯,我靈機一動,想出了一個好主意,我現在就可以把它變廢為寶了。我興緻勃勃的找來了剪刀?膠紙?蠟筆和白紙。

  開始製作了,我找來了許多印着卡通人物的卡片,把其中一幅畫在白紙上,圖案太難畫了,我老是畫出線,我越着急越畫不好,我真想半途而廢啊,製作筆筒也太難了,我垂頭喪氣地趴在桌子上,媽媽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拍了拍我的肩膀,微笑地對我說:“只要你堅持不懈,一定可以成功的。”我聽了,點了點頭,又自信滿滿地做了起來,不一會兒,一幅漂亮的畫就完成了。媽媽幫我做了筒底,接着是粘貼筒身,首先我把紙芯放在白紙上,量出筒長,並標線,用剪刀剪下白紙,粘在筒身上,就這樣,筆筒就大功告成了。

  我把筆放在筆筒里,看着裝滿筆的筆筒,我愛不釋手,我心裡有說不出來的快樂和自豪。

  這次製作筆筒,使我明白了: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遇到困難時,毫無氣餒才能取得成功。

  聿懷附小三年級:單筱懿lin


8、我心愛的筆筒作文600字


上節約十厘米。節面微成槽形,沒有圖案,給人以潔凈之感。中節高約三米。上有一棵古松,挺拔的樹榦催人上進,傲霜鬥雪的枝葉讓人感到頑強不屈的精神。最吸引人的要數下節了,火紅的太陽從遙遠的山嶺冉冉升起,金光灑滿寬闊的江面,江面上白霧升騰,隱約有幾隻帆船自由地穿行。對岸立着兩座石崖,崖縫中長着幾株小小的柏樹。小山頂上有一座小亭子 …… 

  看到這裡,我不禁想起了這個筆筒的來歷。那是在二年級時,我們學校舉行朗讀比賽,我被同學推薦去參加比賽。該抽籤了,因為我是第一次參加這種大賽,所以心情很急躁,看着台下的同學,我猶猶豫豫地抽出了小紙條,上面寫着:第四課,《醜小鴨》。啊?這麼長的課文,我完蛋了。這時,楊教師微笑着來到我身旁,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對我說:“不用怕,就像平常讀書一樣,把自己的朗讀能力發揮出來。”我點點頭,對楊老師會心地笑了一笑。該我上場了,我採用爸爸教我的克服心情緊張、害怕的方法--目中無人,咳!還真管用,心情逐漸平靜了下來。我大膽地把課文朗讀完了。朗讀比賽結束后,我最擔心的就是自己的名次,一整天都坐立不安。第二天上午聽同學說黑板上公布了朗讀比賽獲獎名單。我飛奔到黑板前一看,低年級朗讀比賽第一名:熊??鰲N倚老踩艨瘢?叛Ш螅?泵ε芑丶遙?顏飧魷慚陡嫠吡稅職趾吐杪琛M砩希?懷醞攴梗?職志統雋嗣擰N倚睦鋝桓噝說叵胱牛喊職志橢?勞媯?壞愣疾還匭奈搖C幌氳劍?瘓冒職只乩戳耍?擲錟昧爍銎?戀謀釋玻?叩轎頤媲昂推?廝擔骸罷饈歉?愕慕崩??M?慵絛??Α!蔽壹ざ?亟庸?釋玻?親鈾崴岬模?煌5氐闋磐貳 

  這個筆筒一直在我的精心保護下陪伴着我學習、進步。由此,我懂得了一個道理:世上無難事,只要肯登攀。 

  指導老師;蔣華芬

9、我的小筆筒作文300字


  在我的書桌上有一隻漂亮又別緻,而且具有很大使用價值的小筆筒,這個小筆筒我十分的喜歡,但是它不是我從商店裡買來的,而是我在媽媽的幫助下,親自用手做成的,所以它在我的眼裡非常的特殊。

  我到現在還記得當時做小筆筒的情形。我當時先找來了三個衛生紙的捲筒作為主要的材料,然後把三個捲筒剪開,再用訂書釘把三個捲筒定在一起,使它成為一個花瓣的形狀,然後再將訂在一起的三個捲筒粘到一塊厚紙板上,把厚紙板也剪成三瓣花的形狀。

  最後一步就是給筆筒塗上顏色,這一步是最複雜也是最關鍵的,我先把筆筒全部塗成深藍色,然後再用紅白黃三種顏色隨意地畫上一些小花紋,這樣一個非常精緻美觀的小筆筒就製作完成了。

  製作好了以後,我把我文具袋裡的筆全部都拿出來,裝到自己親手做的小筆筒里,每次需要用到哪些筆的時候,就伸手去拿,方便極了,小筆筒成了我學習生活的好夥伴,我非常喜歡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