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時光,同我開了個玩笑600字作文

時光,同我開了個玩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時光,同我開了個玩笑

  時光留下淡淡的清香,隨着風,從髮絲邊滑過。地面的投影,緩緩拉長,好模糊,卻又那麼真切,猶如風后殘留的蘭花香。——題記

  時光,你為何給了我這麼多美好?到頭來,卻發現只是空夢一場。

  眼前的淡影,再次浮現,腦海中卻是一片空白,到底是誰?令我難以遺忘。不大的庭院,不似現在的高樓大廈,但唯有這裡的風,吹出了屬於他的,那獨特的味道。一簇艷麗的鮮花,一群孩子的嬉笑,使小院有了生機,有了令城裡孩子羨慕的自由淳樸,也有了,屬於我們的秘密,約定,有了我們的相識,相知,離別。

  我是那麼的聰明,過分的聰明,聰明到,竟未曾看出,這只是時間同我開的一個玩笑。“嘿!很高興認識你,我們做朋友吧!”首次離家上學,眼中充滿了好奇與嚮往,帶着我此後的開朗。淡影再現,她向我微笑,伸出手,禮貌地回到:“你好。”初見,我們都是那麼的天真,無瑕。

  再見時,你帶着那淡淡的蘭香,對我微笑,與我約定,好朋友,不離不棄。

  可那約定,是那麼可笑,可笑到我會將它珍藏5年,被你一句風輕雲淡的話語磨滅。

  “你說什麼?誰會記得那麼久以前的事?況且,我以前有說過什麼么?”縈繞我耳邊的,唯有你離開前的譏諷,明明說過不會離開,明明說過要上同一所學校,可為什麼你變了?那麼陌生,我努力的在你的身上尋找當年的影子,蘭香依舊,笑容,卻沒了那份初見時的純凈。

  是啊!蘭香依舊,物是人非。這一場相識,只是時間同我開了一個玩笑。

  重慶江津區實驗中學初二:蒲夢穎



時光,同我開了個玩笑 標籤:玩笑作文 再見了,同學作文 我開的小店作文 我開始懂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