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孫小聖和笨笨熊300字作文

孫小聖和笨笨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孫小聖和笨笨熊 

有一天,孫小聖和他的好朋友笨笨熊一起去公園玩。 

公園裡綠樹成茵、百花盛開,景色美麗極了。孫小聖和笨笨熊走着走着看見了清澈的小溪,小溪上面有一塊高高在上、滑溜溜的大石頭。只見孫小聖蹭地一聲跳到了石頭上,來了個金雞獨立。笨笨熊連忙叫喊:“快下來,有危險。”孫小聖覺得有道理,趕緊從上面下來。 

走了一會兒,孫小聖嫌笨笨熊走得太慢,自已先走了。突然,他看見了一座美麗的涼亭,便進去了。只見四根紅紅的柱子出現在孫小聖的眼前。他想:這地方這麼美,我不如在這留個紀念。說著,孫小聖拔出一根毫毛,一變,變出了一支毛筆。唰唰幾下,寫了“孫小聖“到此一游七個大字。笨笨熊看見了,把孫小聖拉到一塊草地上,語重心長的對他說:”如果每個人都像你這樣破壞環境,我們還看到這美麗地方嗎?“孫小聖覺得有道 理,又變出了手,把字得一乾二淨。 

太陽公公和小鳥看見了,都?E孫小聖是知錯就改的好孩子。

孫小聖和笨笨熊 標籤:知錯就改的孫小聖作文 孫小聖作文 孫小聖到此一游作文 笨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