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笨笨笨”小孩700字作文

“笨笨笨”小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在假期,每天待在家一點兒也不好玩,於是我有了個主意,便是去虛擬世界旅行。

  打開電腦,掛上Q,Q上顯示着“笨、笨、笨”小孩,那便是我的網名。這時,圖標閃動了,有人發來了信息,於是我打開了聊天窗口,上面寫着“你好啊!”,我頓了頓想,他是好人還是壞人啊!媽媽說了,要防患於未然的,我就發了說“嗯,你好,你是好人還是壞人啊,我是不和壞人聊的哦!”(雖然沒禮貌,但是為了自己,只好說了,畢竟是虛擬的嘛!)一會兒正在我聽音樂時,圖標又又閃動了,發來說“你認為我是壞人嗎?我就那麼不值得信任?”“哦,對不起,2確實不應該這麼說,但是電視上說有許多女孩被騙,所以我……”“嗯,但是我不是壞人,我看你這麼保護自己,我就對你說了吧!我是你***”“我***?你在騙我嗎?”“不是啊!是你媽媽讓我看看你的自我安全意識的……”“哼,我不和你聊了,把你拉黑!”我用鼠標點移至黑名單,把他從此刪除在我的好友這一組裡。心想:想騙我?沒門。(心裡美滋滋的)

  晚上,媽媽接了個電話後過來對我說,你今天做什麼事了啊?我想,沒啊,我做什麼事了?接着媽媽就說“剛剛你***打電話來說你在Q上把他刪了,你怎麼那麼沒禮貌啊!還和你***說那樣的話,你太……唉,沒法說你了”媽媽搖搖頭離去了。我想:難道我真的做錯了嗎?怎麼那麼倒霉,是不是自己今天想的太多了啊……我真是“笨”死了。

  “笨笨笨”小孩?嗯,確實,我確實是太笨了,通過這麼小小的一件事,“笨”已經真正的寫在我的臉上了。

  晉中市榆次區什貼鎮中心校初三18班 焦媛媛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笨笨笨”小孩 標籤:笨笨作文 笨笨豬作文 小狗笨笨作文 小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