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三隻小豬900字作文

三隻小豬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在森林學校里,有三隻小豬名叫可可、樂樂、小龍,因為他們十分頑皮,喜歡惡作劇,所以學校里的同學稱他們為“H3”。 

  一天,三隻小豬又在惡作劇了。他們把教室門弄得還有二十厘米就合上,然後,在上面放了一桶水,在門下邊放了兩張椅子,在椅腳系了一條橡皮筋。弄好后就在一旁等待着受害者。 

  這不,受害者來了,他就是班上最能打的胖胖豬了。他一開門,上面那桶水掉了下來,桶掉在胖胖豬的頭上,可可和樂樂馬上把椅子拉遠點,橡皮筋被拉直后,胖胖豬剛好絆倒,胖胖豬那狼狽的樣子,同學都哄堂大笑。胖胖豬知道是H3做的,就衝著H3大嚷:“你們這些小壞蛋,是不是五行欠打呀!”不管他怎麼說,H3還是在大笑,像是被人點了笑穴似的。胖胖豬火了,就和樂樂、小龍打了起來,可可就拿着桶去裝水,準備再用這個惡作劇來捉弄別人。胖胖豬、小龍、樂樂被老師罰站。 

  下課後,校長來到H3的教室檢查衛生情況。出去時,剛打開門,就洗了個免費澡。校長拿開桶,生氣的嚷道:“是誰幹的?”同學們都指着H3說:“是H3乾的。”校長說:“你們三個跟我到校長室,H3知道,他們闖大禍了。他們跟在校長後面,校長剛走了幾步就橡皮筋絆倒(有人在那兩張椅子坐),校長走了兩三步,然後從還沒修好的走廊摔了下去。同學們都走過來看,有的說:“幸好是二樓,摔得沒那麼重。不一會兒,救護車來了,把校長送到了醫院。 

  過了幾天,H3一起到醫院看望校長。到了醫院后,H3向校長道了歉,請求校長原諒他們。磨了十幾分鐘的嘴皮,校長終於原諒了H3。可可出了門后,想到了一個一個捉弄人的方法,他把這個方法告訴了樂樂、小龍,樂樂、小龍聽了后就開始幹活了。可可從口袋拿出一個玩具老鼠,這個玩具外形很逼真,摸上去才知道它是玩具。可可站在凳子上,放在衛生間門上面。然後就在裡面等待。 

  五分鐘后,護士扶着校長來到了衛生間,護士推開門,玩具老鼠掉了下來。護士看見了,一下子尖叫起來,鬆開了手,校長摔到地上,暈了過去。 

  校長出院后,就把H3踢出校,不讓他們來上學。後來還是他們的父母來向校長來求情校長才給他們最後一個機會。 

  可可、樂樂、小龍又到學校上學了,他們決定把缺點改正過來,做一個好孩子。漸漸的可可、樂樂、小龍被同學們稱為R3了。

三隻小豬 標籤:三隻小豬作文 三隻小兔作文 三隻小貓作文 三隻小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