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三隻小豬的故事400字作文

三隻小豬的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從前,森林裡住着三隻可愛的小豬。老大叫胖胖,老二叫聰聰,老三叫靈靈。他們在森林裡修建了一座小木屋,在小木屋裡住了下來。 

  星期一,胖胖早早地就起了床,他心想:我要去摘點桃子,好讓弟弟們品嘗一下美味。於是胖胖提着籃子,唱着歡樂的小曲兒向山上的桃園走去。路上它被可怕的大灰狼看見了,可胖胖還不知道呢! 

  胖胖在前面走着,大灰狼在後面悄悄地跟着。走了一段路,大灰狼忍不住吞了一點口水,這聲音被胖胖聽見了,它才發現大灰狼在跟着自己,於是加快了腳步。這時大灰狼追得不耐煩了,一下子撲向胖胖,胖胖靈機一動,躲開了大灰狼的攻擊。胖胖忽然大叫到:“弟弟們!快來呀!有大灰狼。”話音剛落,只見聰聰和靈靈開着車,手裡拿着手銬,對大灰狼說:“你被抓住了。”然後把手銬給大灰狼銬上了。大灰狼心想:沒有搞錯吧!我居然被這三隻小豬抓住了,太沒面子了。 

  三隻小豬把大灰狼帶到了熊警長那裡,把它永遠地關進了地牢里。最後三隻小豬開心地生活了下去。 

  故事講完了,我希望同學們都像這三隻小豬一樣勇敢地面對危險噢!

三隻小豬的故事 標籤:三隻小豬作文 三隻小兔作文 三隻小貓作文 三隻小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