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三隻小豬600字作文

三隻小豬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一天,他們動工了。他們決定住在一起,這樣他們可以互相幫助。大大蓋起了磚頭屋,蓋得很大,還有一個大花園,他計劃兩天完工。噹噹的房屋的牆壁是雙層的,他計劃三天完工。智智最棒,蓋起了水泥房,計劃一天完工。三隻小豬都不停的蓋,晚上,智智的房子蓋好了,智智請大大和噹噹來自己家睡覺,因為大大和噹噹的都還沒蓋好。晚上,大灰狼來了,他繞着智智的水泥房子轉了三圈,然後垂頭喪氣的走了。 

  第二天,智智還幫助大大和噹噹蓋房,終於在天黑之前幫大大和噹噹把兩座房子都蓋好了。而大灰狼正在招兵引將,準備再次襲擊。昨天是來踩點的,晚上,大灰狼的人馬“殺”了過來,大灰狼的手下們有的拿鏟子、有的拿鑿子、鎚子鑿牆壁。他們幹了好幾個小時,幹得腰酸背痛,手腳發麻,而小豬們的房子也只是破損了一點。天快亮了,大灰狼只好帶着他的手下逃跑了。小豬們把房子修理了一下,房子變得更加漂亮牢固了…… 

  大灰狼造了盔甲,心想:即使擺脫也沒有人能傷害我了,哈哈!小豬智智卻在造防衛武器。晚上,大灰狼把大大和噹噹抓走了,又來抓智智,智智的防衛武器一下子把大灰狼打飛了。 

  智智打飛了大灰狼,決定去救大大和噹噹。智智在門外埋了一個地雷,“砰)的一聲,地雷爆炸了,大灰狼帶着手下趕緊來看是怎麼回事,智智趁這個時間快速的把大大荷噹噹救了出來。 

  大大和噹噹又明白了一個道理:凡是做任何事情,都要細心周到,否則,一個小小的疏忽都會給自己帶來很大的危險。

三隻小豬 標籤:三隻小豬作文 三隻小兔作文 三隻小貓作文 三隻小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