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多愁善感是我的一張名片800字作文

多愁善感是我的一張名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生活就像舞台,每天都在上演不同的戲碼,那些愛我的人,那些我愛的人,那些離逝的過往,那些我生命的過客,都像一朵朵雲,漂浮不定,稍一碰觸就如洪水襲擊般衝破我所設的城防。於是,那一抹多愁善感就成了我的名片。 

  朝陽升起,將那第一縷光照進了我的記憶。那是一個同樣美好的早晨,卻又帶着無法割捨的悲涼,就像巧克力,甜蜜與苦澀交織交錯,最終甜進了心中,也苦進了記憶里。她是如此善解人意的女孩,也是如此堅強的女孩。她陪我走過了一段長長的滿懷快樂的路,給過我鼓勵,給過我關懷,讓我足夠自信。她,見證了我的破繭成蝶,卻在那之後,張開那雙翅膀飛向了我不知名的遠方,只留給我一段回憶,一個擁抱與一個背影…。一抹冰涼拉回了我的思緒,不知不覺間淚已成行。兩年了,你始終是我揮之不去的記憶!巧克力的氣味隨風飄來,環繞在我身邊,你說我是個多愁善感的女孩。 

  清風捲起一片落葉,飄轉至我腳下,“你看,它還是新綠色的呢!在自己最美的時候結束了生命是幸還是不幸呢?”我輕撫着那片落葉的條條脈絡輕聲問向你。你盯了我一會,說“死亡並不代表結束,它也可以是新生。”你說那時的我眼神中有一種無法言喻的傷痛,像被人搶了糖果與心愛的布娃娃。你說其實我不應該有那麼多愁,因為我擁有那麼多愛我的人,只是你不知道,那是小時候很疼我的卻20歲就離開人世了的叔叔的忌日,僅此而已。巧克力的味道再次襲來,卻是滿滿的苦澀…。 

  音樂流淌在耳邊,聽着這首你教我唱的歌,這首仿似充滿天真卻帶有絲絲憂愁的歌,腦中放映着我們的笑,我們的難過,心中卻想着你和我說的,人不能只活在回憶里,要面向未來,回憶里你的眼淚無人顧及,而未來你的笑卻能感染更多人。我便漸漸明白了。 

  生活是一個大舞台,有些人把一年過成了千姿百態的三百六十五天,有些人則把三百六十五天重複成冗長而乏味的一整年,我無疑經歷過兩種,也無疑有個不同的感觸,生活仍要繼續,那些過往只是人生的調味品,我多愁善感,卻不要沉湎於回憶,多愁善感是我的一張名片,但不是我的全部。

多愁善感是我的一張名片 標籤:多愁善感作文 我的名片作文 多愁作文 我的一張照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