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給貓頭鷹設計名片300字作文

給貓頭鷹設計名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你們可能看見我的頭像貓,但是你們可千萬別叫我貓,因為我不是貓。你可能想:你不是貓,哪你是什麼呢?其實我的名字叫貓頭鷹。為什麼你叫貓頭鷹呢?因為我的頭像貓唄。 

  你看我這尖利的爪子,不瞞你說,我的爪子可厲害啦,我一爪子能把一隻老鼠或者麻雀這些小動物的皮戳穿,戳斷骨頭,把它吃掉。當然,我主要是吃掉老鼠,所以,讓我看見的老鼠都“不得再活”。 

  再看看我的翅膀,我的翅膀一飛起來,再和我的眼睛協調一下,所有的事物都盡收眼底。 

  說了爪子和翅膀,該說說我的眼睛了,我的眼睛左轉,右轉,上轉,下轉,真像個機靈鬼。其實我的眼睛像個機器眼似的,能不能捕捉到食物都是它說了算。這是為什麼?你可能問。因為我的眼睛有夜視功能,注意,我的只有夜晚才能看到東西,白天看不到。如果我在夜晚看到可疑物,我的眼睛就會在遠處看得清清楚楚,如果是老鼠,我就會把它吃掉,如果是別的東西,我會不理它。

給貓頭鷹設計名片 標籤:貓頭鷹作文 名片作文 我的名片作文 城市名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