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動物世界作文

動物世界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車窗外的動物世界作文800字


  四川省夾江縣第二小學校六二班青青草文學社

  翟 昆

  “咚咚咚”,火車快速地前進着,大家坐在車箱里,都看着窗外的美麗景色。

  在窗外有幾輛小汽車駛過,一會兒是喇叭聲,一會兒是車輛駛過聲,一會兒是大風的聲音,看來天氣要下雨了。大風“呼呼呼”地刮著,好似鬼哭狼嚎,真可怕!小鳥兒們在空中嘰嘰喳喳,好像在說:“要下雨啦!要下雨啦!”鳥兒們好像情報員,來給我們通風報信。

  鳥兒們報過信后,不一會兒就真的下起了傾盆大雨。人們在車箱里高興地談論着,談笑聲漸漸被雨聲掩蓋了。

  雨停了,火車繼續行駛着。不一會兒我的眼裡便看到了一群牛。有些牛搖一搖耳朵,互相打着招呼。有些牛尾巴一甩一甩的,快樂地吃着草,偶爾抬起頭叫一聲,彷彿在說:“這草可是上等好草,你來嘗嗎,我給你打五折!”有些牛一邊草地上休息,一邊照顧着自己的小寶寶。

  又過了一會兒,我看到了一群馬。這群馬正疾馳在草原上,速度相當的快。如果你在草地上沒來得及逃跑,那你可要做好心理準備,這幾十匹駿馬把你踩到醫院是沒有問題的。這些馬中,還有幾匹“白龍馬”呢!那白龍馬眼裡儘是調皮的眼神:“想買我?下輩子吧,我可不出賣自己。”還有一些馬好似在進行馬拉松賽跑,你追我趕的,連氣也不喘一口,為了爭一個第一,誰能放棄呢!這時的場面可是相當激烈。

  剛看完了一場馬拉松比賽,又是一場拳擊擂台賽。幾隻小狗“汪汪汪,汪汪汪”地叫着。一隻小狗一瞬間立了起來,一副不得了的樣子:“這裡我可是老大,你們幾個小不點兒就是小菜一碟。”它的樣子可把旁邊的幾隻小狗惹毛了。一隻小狗直衝上去。假如它會說話,我猜它一定是在說:“兄弟們,沖呀!把這個自以為是的狗給打個落花流水,看它還敢不敢?”幾隻小狗過去對那隻狗拳腳相加。沒想到那隻立起來的狗三拳兩腳就把那幾隻小狗打得連滾帶爬地跑了。剩下的一隻狗也被嚇得一溜煙逃跑了。看來,那傢伙還是有幾下子的。

  看來,動物世界跟人的世界也是差不多的。(指導教師:趙小英)


2、神遊動物世界作文900字


  “叮鈴鈴......”電話鈴響了,我慢慢地接過電話,電話里竟然沒有一點聲音。我正奇怪,一個“呼呼”的聲音從電話里發出。我急忙拿起電話,一陣龍捲風從電話里“鑽”了出來。把我卷進了電話里。我害怕極了,在龍捲風裡四處張望,想找個出口逃出去。“嗡嗡嗡......”一隻巨大的蜜蜂也被卷了進來。我更害怕了。它會吃了我嗎?想到這裡,我直冒冷汗。“天哪,可別出什麼問題。”事情偏偏要和我反着來。巨大的蜜蜂發現了我,把我抓住了。然後飛出了龍捲風。把我帶到了一個美麗的地方。那裡到處是參天大樹,百花盛開,小草從土裡“鑽”出來,果娃娃們你不讓我,我不讓你,好像在比誰長得大些。地上的野花各有各的姿勢,小草也跟着沾光不少。

  我高興極了。這麼美的地方,我怎能不好好地遊覽一番呢?

  我走進森林,正想欣賞美景,一切都變了。剛才還是美麗如畫的風景如今變成了這般模樣。綠色的草地枯黃了,參天大樹變成了死樹樁。一條臟髒的小河嘩啦啦地流着黑黑的烏水,水裡帶着刺鼻的惡臭味。河面不時泛起黑水泡,可憐的小魚大肚朝天地漂在上面。那又瘦又小的青蛙從水裡爬出來,好像好幾天沒吃東西。“呱呱......”它的聲音是那樣地悲怨。似乎飽經滄桑。

  “汪汪汪......”

  “咦!有狗叫。”

  我回頭看去,一隻又像狼又像狗的可憐的小傢伙趴在那,毛髮臟髒的,亂亂的。身子又瘦又小。

  “嗷嗷......”呀!一隻大老虎。我正害怕,仔細觀察才發現那虎一點也不可怕。病怏怏地躺在樹樁旁,似乎是渴望頭頂上能多出那麼一片陰涼。它用那水汪汪的眼睛看着我,好像有很多的話想對我說。

  “不會吧?老虎不是很厲害的嗎?”

  我正奇怪,一隻小鳥從我頭上飛過,落在了我的面前。它的羽毛已經脫落得差不多了。“嘎——”它發出了凄慘的鳴叫。在它的前方,一隻野鴨獨自獃著,出神地望着那黑黑的河水。似乎在回憶以前的時光。

  看着這些小動物我的心為之一顫。只聽見“轟隆”一聲響,天空被電光劃破了一道大口子。我忽然看到有無數雙無助的眼睛望着我。向我求救。可是我卻無能為力。

  “呼呼......”一陣龍捲風刮來,我騰空而起,回到了自己的家。

  “叮鈴鈴......”電話鈴響了,此時此刻,我還敢接電話嗎?


3、野生動物世界歡樂?作文900字


為了祝賀大雙和小雙姐姐的生日,一大早舅媽就帶着她們姐妹倆和我一起去“重慶野生動物世界”玩。

  剛一下車,我們就看見一群梅花鹿在動物園門前的空地上悠閑地散步。哇!它們的衣服真漂亮啊!我們高興地買來幾把已經切成絲的胡蘿蔔喂它們。走的時候有好幾隻梅花鹿跟着我們追,似乎在感謝我們,捨不得離開。

  進了大門,我們坐上了開往“猛獸區”的遊覽車。在“澳洲大陸”大家首先看見了袋鼠,並且發現有幾隻袋鼠的肚子前面有什麼東西在動。哦,我想那一定是袋鼠娃娃坐在媽媽毛茸茸的大口袋裡去上學吧!你看,前面還有幾隻體形象鴕鳥,但個頭較小的鴯鶓還在給它們帶路呢!隨後,我們來到了“歐亞大陸”。在那裡我們看見了威武的亞洲雄師、兇猛的孟加拉虎和雪白而可愛的白虎。白虎那一身優雅的白毛真是讓人着迷。接着,遊覽車把我們帶到了“非洲大陸”。那裡有非洲草原的霸主——非洲獅和動物界的巨人——長頸鹿。

  參觀完“猛獸區”,我們走上了步行街。愛泡澡的河馬、有巨毒的眼鏡王蛇、胖乎乎的小熊貓、盛裝出場的鸚鵡、奇特的巨嘴鳥、高高的美洲駝……一一印入所有遊客的眼帘。中午12點半,精彩的鳥藝表演開始了。鳥兒們真是各顯神通:有的走鋼絲,有的做算術,還有的在跳“街舞”呢!大家都說,鳥兒們的這些表演,不知道馴鳥的叔叔花了多少的工夫。

  最吸引觀眾的要數海獅表演了。伴着歡快音樂,五隻來自大洋洲的海獅邁着搖搖晃晃的步伐,閃亮登場!全場頓時響起了熱烈的掌聲。今天的主角是一隻名叫“卡布”的雄性海獅。它先表演了一個難度較高的“滾木輪”,緊接着表演了它的絕活“倒立頂綵球”。只見“卡布”用它強壯的前肢穩穩地倒立在地上,當它用尾巴和嘴分別頂起一個馴獸員給它的綵球時,所有的觀眾都給它鼓掌,有的觀眾甚至歡呼起來。為了答謝我們,“卡布”和夥伴們一起跳起了它們拿手的“水上芭蕾”,它還連續打了好幾個空翻呢!在全場觀眾的喝彩聲中,驕傲的“卡布”張着大嘴巴從馴獸員叔叔那裡得到了最高獎勵——幾條美味的鮮魚!

  看完表演,我們都覺得有些累了,但在回家的路上我們還是有說有笑的。不用問為什麼,那一定是因為我們和那麼多的動物朋友一起慶賀了雙姐姐的生日,真開心啊!

4、小公民心中的動物世界作文700字


  我心中的動物世界綠樹成蔭,鳥語花香,多姿多彩。

  我心中的動物世界就像一個個美麗的小池塘,小金魚在荷花旁嬉耍,小青蛙在荷葉上放聲歌唱,小烏龜在荷葉下遮風避雨,閉目養神。

  我心中的動物世界像一條條清澈的小溪,小鴨子在這裡學會游泳,大白鵝在這裡學會捕食。

  我心中的動物世界像一片藍藍的海,海里的小海參和小蝸牛比賽跑,小海象在長途旅行,鯨魚在海底快活地玩耍,小海豚在大海里苦練高難雜技……

  我心中的動物世界像一片片綠油油地草地,小雞在草地上捉蟲,蝴蝶在花叢中飛舞,小白蛇躺在草地上安詳地曬太陽,小羊羔在草地上吃着又鮮又嫩地小草,蛐蛐和蟈蟈在草叢裡唱着心中的天空,長頸鹿伸着脖子吃着樹葉,斑馬在草原上盡情地奔跑,小牛在皎潔的月光下編織着一個個五彩的花環掛在角上,為夥伴慶祝生日。

  我心中的動物世界像一片片小樹叢,小狗在樹叢里玩皮球,大象在樹叢里休息,小螞蟻在匆匆忙忙地搬家,小馬用蹄子在土堆上畫著一個個月牙。

  我心中的動物世界像一片片高大的樹,小狗熊在樹洞里美餐,小熊貓學着爬樹,小貓站在樹上喵喵喝彩,小松鼠在樹枝間歡快地捉迷藏,小猴子在樹榦上悠閑地盪鞦韆。

  我心中的動物世界像一座座高山,小獅子學着爸爸站在山的高處四下里尋找獵物,小狼站在山尖上學着嗥叫,老虎藏在山坳里哺育孩子。

  我心中的動物世界好比一片蔚藍的天空,小鳥在天空中與白雲作伴,大雁在藍天上與太陽交朋友……

  我心中的動物世界是瑰麗無比的。人們走在樹叢間,漫步在小溪旁,隨處能夠見到活潑可愛的小動物,它們願意停下來與行人嬉鬧玩耍,人類不再為了牟取私利而傷害珍貴的動物、破壞美麗的環境。

  讓我們全人類都行動起來吧,愛護環境,治理環境,給動物們創造一個安逸舒適的家園!


5、動物世界真有趣作文100字


 

動物世界真有趣

   清晨,林中誰最可愛?是可愛的小白兔,一會兒跑,一會兒跳,真可愛呀!

   清晨,林中誰最漂亮?是漂亮的孔雀,開屏的時候,看那鮮艷的羽毛,真惹人愛呀!

   動物世界真有趣,只要多觀察,就會有收穫。


6、看動物世界的一天作文600字


早晨,我在戶外的小道里輕盈地散步,突然,我聽到一陣優美的響聲。我走進一看,原來是動物們在舉辦“音樂大會”。參賽選手有蟈蟈和畫眉、公雞。首先蟈蟈先出場,蟈蟈大展身手的叫着“蟈蟈”、“蟈蟈”的叫着。第一個出場的是畫眉,畫眉也不甘勢弱,“咕咕”、“ 咕咕”的唱起歌來。公雞也尾隨其後,“喔喔喔”的叫起來。它的歌聲是多麼的洪亮、多麼的雄偉啊!我由此發出了感慨。是呀!公雞鳴叫,一聲天亮。公雞是我們的時鐘,告訴我們一定要早起。真是早起的鳥兒才會有蟲吃,也告訴我們要珍惜時 間。最後,蟈蟈和畫眉都推選公雞是冠軍。公雞笑了,我也笑了。 

  下午,我在院子的池塘里專心致志的觀察各式各樣、五顏六色的小魚。有金魚、鯉魚、鱔魚等等,它們正在各做各的事情。虎頭蛇尾、姿態萬千。突然,一群藍色的小魚向一群紅色的小魚吐了幾個泡泡,好像在跟藍色的小魚喧戰。頓時,兩群小魚隊伍變得整整齊齊,各邊走出了一條小魚,似乎是各群小魚的老大。過了幾秒,兩群小魚互相衝向對方,展開了殊死搏鬥,我看情況不妙,立馬拿起石頭扔向池中。隨着“咚”的一聲,兩群小魚都停止了戰鬥,一起面朝著我,我覺得又好笑,又好氣。 

  晚上,在夜深人靜的時候,在夜悄人靜的時候,我獨自一人,坐在院子里靜聽昆蟲們唱歌,優美的音韻在我耳邊隨風流動,隨風蕩漾。就好像在夢幻一般的境界,給人一種清爽、舒服的感覺。鳴蟬的歌叫絕對配的上昆蟲“歌聲之王”。 

  戶外的小道、院子的池塘、院子里的昆蟲都給我帶來不同的歡樂和感受,我不得不發出感嘆:世間的萬物都有它的樂趣,只需要善於觀察,便可有所發現。

7、《動物世界百科全知道》讀後感500字


  最近,我讀了《動物世界百科全知道》這本書。

  這本書讓我知道了:珊瑚波斯語xuruhak的漢譯,漢語中的“珊瑚”狹義上指“珊瑚蟲”、一種構成廣義“珊瑚”的捕食海洋浮游生物的低等腔腸動物;而廣義上的“珊瑚”它不是個單一的生物,它是由眾多珊瑚蟲及其分泌物和骸骨構成的組合體,即所謂非植物類的“珊瑚樹”以及非礦物類的“珊瑚礁”。珊瑚蟲是一種海生圓筒狀腔腸動物,在白色幼蟲階段便自動固定在先輩珊瑚的石灰質遺骨堆上,珊瑚是珊瑚蟲分泌出的外殼,珊瑚的化學成分主要為CaCO3,以微晶方解石集合體形式存在,成分中還有一定數量的有機質,形態多呈樹枝狀,上面有縱條紋,每個單體珊瑚橫斷面有同心圓狀和放射狀條紋,顏色常呈白色,也有少量藍色和黑色,珊瑚不僅形象像樹枝,顏色鮮艷美麗,可以做裝飾品,並且還有很高的藥用價值。

  寶石級珊瑚為紅色、粉紅色、橙紅色。紅色是由於珊瑚在生長過程中吸收海水中1%左右的氧化鐵而形成的,黑色是由於含有有機質。具有玻璃光澤至蠟狀光澤,不透明至半透明,折光率1.48-1.66。硬度3.5-4,密度2.6-2.7g/cm3,黑色珊瑚密度較低,為1.34g/cm3。性脆。遇鹽酸強烈起泡。無熒光。

  這本書給我的啟發有很多,如果你有時間,建議你也讀一讀,一定會有很大的收穫的!

  江蘇徐州泉山區徐州市太山小學四年級:韓雨佳


8、我最喜歡的電視欄目——《動物世界》作文1000字


   我最喜歡的電視欄目——《動物世界》 

  江蘇省常熟市謝橋中心小學六(3)班 范莉 陶佳歡 

  指導:黃惠娟 215523  

  我最喜歡的電視欄目是CCTV3每晚7:00播出的《動物世界》。收看這個欄目,讓我認識了吃人的蟒蛇、敏捷的小猴子、可愛的小老虎、威嚴的獅子,還有成群結隊的野狗……讓我知道了螞蟻怎樣搬運食物,怎麼繁殖後代;大象如何教小象行走;獵豹怎樣教小獵豹學會捕食…… 

  知道了豹子是一種威性很強的動物,它速度敏捷,追捕獵物幾乎是百發百中,但它非要在規定的時間裡捕到獵物不可,否則就會因體力不支而死亡。 

  我還知道老虎的天敵是豺狗。豺狗是一種紀律性很強的動物,等捕到一隻獵物時,吃飽的豺狗甚至更兇猛地去追捕,但它們追捕到獵物之後自己卻不吃而是留給還餓着的豺狗。 

  我印象最深的要數連續5天播放的系列片《獵豹的成長》。獵豹的成長故事中有艱辛、快樂,也有失落、痛苦。獵豹媽媽一旦捕到獵物,就會把它的一條腿咬斷,然後拖到小獵豹面前,敦促小獵豹去追捕。如果小獵豹沒追到,獵豹媽媽就會撕咬小獵豹讓它繼續追捕。沒想到動物培養孩子這麼有膽有識有遠見,我不禁對獵豹媽媽的所作所為感到震驚,產生了深深的敬佩之意。 

  一天,我看了一集《動物世界》,是介紹獅子的。獅子是群居動物,在一群獅子中總有一頭或兩頭領頭的大雄獅子,其餘都是雌獅和小獅。捕捉獵物大多集體行動。讓我費解的是大雄獅子竟然不參與捕食,而是坐享其成。抓回來的獵物總是先由它享用,然後才會輪到雌獅和小獅。 

  最讓我激動的是,雌獅們為捕食和雄獅們為保衛自己的領地而浴血奮戰的情景。雌獅捕獵時先從不同角度靠近獵群,當與獵物的距離足夠近的時候就會發起突然襲擊,把老弱病殘的獵物分離出來,然後在追捕它們。獅子的捕獵秘訣不在於短時間內取得成功,而是憑它們足夠的耐心和耐力消耗獵物的體力,最後把獵物咬死。獅群中領頭的大雄獅子是獅群領地的守護神。如有外來雄獅來犯,大雄獅子先是大聲吼叫以示警告。這招不行,就會展開肉體上的拼搏,這是很殘酷的,你死我活的戰鬥,因為一旦失利就得讓位。 

  《動物世界》這個欄目演繹着動物之間的精彩故事,我不僅學到了許多動物知識,欣賞到了大自然天然的美,更讓我明白了動物世界和人類世界一樣,充滿機遇,充滿競爭,也充滿了愛。現在人類很珍愛動物,在《動物世界》中,我經常會看到人類拯救野生動物的感人故事。我相信人類和動物一定會永遠友好下去,和諧共存。


9、參觀"野生動物世界"作文1100字


參觀"野生動物世界"

 四川省內江市 四川電力建設三公司子第學校四年級 黃彥釗

  暑假裡的一天,天氣晴朗,陽光明媚,我和媽媽一大早就來到了坐落於距離成都市區47公里的花園水城金堂的“野生動物世界”。還沒有走進大門,遠遠望去,“成都野生動物世界”幾個大字高高地掛在金屬造型的大門最上方。

  我們和其他遊客一道乘坐觀光巴士來到了“風雲草場”。講解員阿姨說:“成都野生動物世界,佔地5千畝,投資5個億,是西部最大的野生動物王國。在這片適合動物們繁衍的土地上,國寶大熊貓、國內首次引進的澳洲白袋鼠、美洲紅?、東北虎、非州獅、亞州象、金毛扭角羚、等3萬多頭(只)來自世界各地的珍禽異獸”。

  向遠處望去,成群強壯的野馬和斑馬在大草場上奔跑着,還有矮小的跳羚羊,兇猛的河馬和白犀牛。最奇怪的是一種頭像驢,角像鹿,身子像羊,尾巴像馬,人們稱它為“四不像”的動物,它們自由自在地吃着鮮嫩的青草。我於是搶拍下了這幅美麗的畫面……

  接着我們隨觀光巴士來到了“王者部落”。“王者部落”是所有兇猛的動物聚集的地方。那裡有東北虎、非洲獅、棕熊、非洲獵狗和非洲獵豹。聽講解員阿姨介紹我才知道,獅子一天要睡20多個小時,到了夜間才出來捕食。我想獅子的習慣跟貓差不多呢!四周一望,在草叢中真還伏着幾隻大獅子,有兩隻熊瞎子大搖大擺地向我們的車子走了過來,我連忙給它來了個特寫。大約過了20分鐘,車子在停車場停了下來,我們已經到了有18公里的步行區了。

  在步行區里,不時有小動物在我身邊跑過,有白袋鼠、大赤袋鼠、禿鷲等,我還看見了許多我從來沒有見過的動物,比如說“山魈”,它屬猴科,體型很大,鼻子是紅色的,腦袋上長着長長的毛,真像個小丑。我還看見了美麗的“古巴火烈鳥”,它的腳很長,肚子、腳、脖子都是紅色的,嘴巴是黑色的,翅膀一張開也是黑色的。我和幾百隻火烈鳥合了影,把這美麗的一刻留在了照片里。

  “野生動物世界”里還安排了四個節目,有“大象表演場”、“動物明星好萊塢劇場”、“海獅、海豹表演”、“俄羅斯大馬戲”。但我最喜歡的還是“動物好萊塢劇場”里的“狗熊拳擊”,比賽一開始,兩隻小狗熊戴着拳擊手套開始猛烈地打鬥。雖然打得很激烈,但是還未分出勝負。在最後的一刻,2號熊趁1號熊休息時發起了猛烈地反擊,贏得了最後的勝利……

  時間過得可真快呀!不知不覺就到了下午五點半了,我和媽媽依依不捨地離開了動物園。在這個野趣橫生、生機盎然的動物世界里,我感到彷彿也成了它們中的一員,它們不僅帶給我許多樂趣,而且我還學到了許多課本上沒有學到的知識。再見了!可愛的成都野生動物世界。

  指導教師:付旭

真實、生動、有趣,表達了小作者熱愛大自然的情感!


10、遨遊動物世界作文300字


  正在動物園看動物的【夜紫櫻】看着看着,不小心掉進了一個下水道。“唉喲,真是踩了一個狗屎運了。咦?這不是下水道嗎?怎麼是這樣的:綠樹成蔭的森林,茂密的參天大樹。

  哇,有已經漸漸絕種的動物:長吻針鼴、袋貂目、沙漠袋貂、袋狸目、條紋袋狸、澳洲毛鼻袋熊、尖尾兔袋鼠、短鼻大袋鼠。還有我最喜歡的動物的:浣熊、倉鼠、龍貓、兔子、球蟒、北極狐、小香豬,耶!

  他們顯然被我嚇的了,森林之王獅子嚴肅的說:“已經有數百年沒有人類踏進我們動物的世界了,你是誰?”我現在和森林之王的獅子距離非常近,紫櫻顯然被獅子嚇的了吞吞吐吐的說:“我、我、我、叫、叫、叫、【夜紫櫻】,我剛剛在動物園參觀,我那曉得掉進下水道,就穿越的着來了。”

  六年級:櫻shelly


11、神奇的動物世界作文700字


神奇的動物世界 

  --河南省許昌市實驗小學三(7)班 

  《許昌晨報》 015號小記者李馨童 

  寒假時,我從哥哥家借來一套嶄新的光碟,通過它我看到了一個充滿神奇的動物世界。它們有爬行類、哺乳類、鳥類、魚類、昆蟲類等等,精美的畫面讓我白看不厭。 

  生活在陸地上的綠曼巴蛇,渾身綠得像一根翠竹,頭和身子一般細,能靈活的在樹枝間跳躍;黑曼巴蛇的毒牙很大,它專門捕食小型蛇類;眼鏡蛇喜歡聽嗩吶的聲音,還會跟着音樂跳舞,進攻獵物時頭部的肌肉膨脹的很大;響尾蛇的尾部一旦翹起,發出“沙沙”的響聲,就代表它要向獵物進攻了;爬樹對於沙蟒來說,簡直是輕而易舉的事,它常常在樹上攻擊食物,只見它的兩眼死死盯着一隻小牛,用尾巴緊緊纏在樹榦上,上半身猛撲過去,張開血紅的大嘴向食物咬去,牛背上立刻出現了兩排血印,不一會兒,小牛就倒地身亡了。 

  毒蛇是天生的殺手,但捕鳥蛛卻是毒蛇的死對頭。假如它捕到一條小蛇,幾分鐘后,就會發現捕鳥蛛拖着一條長長的蛇皮從洞穴中爬出。跳蛛是彈跳專家,她有八隻眼睛;蟹蛛是個美麗的殺手,她可以根據花朵的顏色改變自身的顏色,吸引昆蟲自投羅網;狼蛛號稱蜘蛛中的巨無霸,她不結網,在黑夜直接捕食,她也有天敵——甲峰…… 

  生活在海洋中的動物同樣神奇。“園丁魚”的膽子很小,但視力卻非常好,只要它看到一粒石子動靜,就馬上躲藏到巢穴中;“小丑魚”自身的顏色和海葵的顏色相似,所以從來沒被海葵的毒針蟄傷過,如果雌性小丑魚死去,雄性小丑魚會在一周后變成雌性,繼續完成撫養小丑魚寶寶的任務。這是多麼神奇的事呀! 

  大自然真是太奇妙了! 

  2008年2月28日 

  (指導老師 宋獻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