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歡遊方特科幻城1200字作文

歡遊方特科幻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在2007年,我去過了一次方特科幻城,它給我留下的是歡樂、是奇妙。在2009年7月20日,我因為期末考試取得好成績,再次來到了方特科幻城,這一次,不知它又會給我留下什麼情結。

  一、銀河廣場

  過了檢票口,我來到了一個寬闊的大廳,大廳左右兩邊布滿了商店,商店內的東西琳琅滿目,應有盡有。最吸引眼玩的是大廳幕頂電影,內容千變萬化,像星星一樣在閃爍,像波浪一樣在翻湧,像鮮花一樣在綻放,這真是名副其實的銀河廣場。

  二、生命之源

  導遊小姐用微笑將我們引向了第一個遊樂景點:生命之源,2007年,我在這裡目睹了生命的起源,今天,我又要隨探險家羅傑在神秘島歷險。探險家羅傑替朋友戴雷去神秘島上尋找瑪雅人所建造的帕農神廟並用相機拍下來,不料剛到島上,飛機失控,“轟”地一聲撞在了樹杈上,同時,我們的椅子也一下子塌了下去,之後又慢慢升起複原,在場的觀眾都嚇了一大跳,個個都大驚失色,還以為真出事故了,幸好,這只是一個讓遊客體驗的設置,讓人虛驚一場。隨後,一隻調皮的猩猩奪走了羅傑的背包,它把打火機、香煙全扔了出來,還玩起了電池,不小心引出了電池的電流,結果被電成了毛焦的猩猩,同時,我們的坐椅也在震動,好像我們也被電擊了一樣,這種讓人身臨其境的裝置真好。後來,羅傑又逃過了猛虎的追擊、土人的追殺、蜘蛛的群捕、巨蟒的襲擊……偶然進入了死火山,意外地發現了帕農神廟,趕緊拿起相機拍照,突然,一些未死的溶漿摧毀了神廟,千鈞一髮之時,戴雷的飛機救出了羅傑,我們懸着的心終於平靜下來了。

  三、飛越極限

  萬里無雲的長空、波瀾壯闊的大海、群巒疊翠的青山、奔流不息的江河、一望無際的沙漠……2007年那次乘坐飛越極限看到的一幅幅美麗的畫面讓我至今記憶猶新,現在我又要去體驗飛行的樂趣,當我們落坐后,四周就立刻漆黑一片,隨後,平躺的地板慢慢直立了起來,隨着屏幕上畫面的變化,我們開始週遊世界:我們在巴黎埃菲兒鐵塔上盤旋;我們在中國的黃浦江大橋上翱翔;我們從美國的自由女神像頭頂上的代表“亞”和“歐”的兩根刺中間穿過;我們從太平洋上的航空母艦上掠過;我們從埃及的獅身人面像旁呼嘯而過;我們從珠穆朗瑪峰上飛過;我們還看見了故宮、天安門、黃河、長城、大峽谷……驚險的旅程讓每一個人意猶未盡。

  四、自旋滑車

  2007年遊方特科幻城唯一的遺憾就是沒有去坐自旋滑車,因為我那時還沒有1。3米高。今年,我終於可以如願以償地坐上自旋滑車了!機車慢慢地向上攀爬到了十幾米的頂端,之後像突然發了瘋似的狂奔起來,每到急轉彎時,整輛車似乎要連車帶人一起飛出車道,可又像風一樣地竄了回來。正當人們沉浸在這機車瘋狂的速度時,機車卻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來了個急剎車,嚇得不知情的遊客大呼小叫,以為機車出了問題,可機車又像一枝利箭一樣“嗖”地“射”了出去,讓車上的遊客又嚇了一跳,下車時,這個拍拍胸脯,那個搖搖腦袋,一副驚魂未定的樣子。

  你想與遠古的恐龍來一次親密接觸的大戰嗎?你想穿越時空隧道嗎?你想尋覓你的星座嗎?……那就快快來到方特科幻城吧!

  四川南充市大北街小學四年級:羅御豐



歡遊方特科幻城 標籤:我喜歡游泳作文 《幻城》讀後感作文 科幻作文 科幻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