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我喜歡游泳400字作文

我喜歡游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從小我就喜歡玩水。我在電視上看見游泳冠軍站在高高的領獎台上,為祖國睜爭得了榮譽。我的理想就是當一名游泳冠軍。 

 有一次,爸爸帶我去游泳,我換上了游泳褲,戴上了游泳圈和游泳鏡。看見游泳池裡的人真多啊!我迫不及待的想下水游泳,我勇敢的一下子跳了下去。呀!哎喲!冷得只打哆嗦。還被水嗆了幾大口,我對水有了新的認識,我開始有點害怕水了。而爸爸卻像一條小金魚一樣輕鬆的游着,我很羨慕,我也要學會游泳。在我二年級的時候,爸爸把我帶到游泳訓練班學游泳,我興奮極了,終於可以離開了游泳圈。第1次上課的時候老師先教我們學如何學飄,第2次上課的時候老師教我們學潛水,我慢慢的學會了游泳。 

 學會游泳后,我越來越喜歡游泳了。為了提高水平,我報名參加水晶宮游泳訓練班,通過一年不斷的堅持、努力訓練,在參加了水晶杯游泳比賽中得了男子組自游泳第6名。這就叫功夫不負有心人。 

 游泳不僅鍛煉了我的身體,增長了我的本領,還磨練了我的意志和膽量。

我喜歡游泳 標籤:我喜歡游泳作文 我喜歡作文 我喜歡的作文 我喜歡的植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