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最喜歡游泳900字作文

我最喜歡游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我最喜歡在夏天游泳,因為它不僅可以讓我炎熱的高溫下降降溫,也可以鍛煉我的身體,其實我之所以喜歡游泳,這還得從我剛學游泳開始。

  有一年夏天,我和爸爸在家睡午覺。因為天氣悶熱,所以我開着家裡所有的電風扇。其中有型號48的大吊扇,兩台葉長25厘米的微型吊扇和一台高1米5的落地扇。讓它們全都對着我猛吹,那時我才不管浪費多少電呢。另外我的手裡還拿着一把雞毛扇不停地搖着。雖然這樣有一些降溫效果,但就是不能去掉那股難受的悶熱。

  突然,爸爸把我從床上拉了下來,說要教我游泳,看來爸爸也熱得受不了了。可是,我一聽到游泳就想起了電視里放的那些被淹死的人,不禁心驚膽跳;同時,我看到池塘便想起了鯊魚、鱷魚……等一些令人毛骨悚然的動物。可是爸爸還是要教我,我先是不肯,但是爸爸一下子把我抱進了水裡,這下還想游也得遊了。爸爸又把我抱到了塘中央,嚇得我一動也不敢動。這時爸爸對我說:“孩子,如果示會游泳,萬一哪一次你不幸落水了,你怎麼辦呢?孩子你放心,老爸不會害你的。現在只要爸爸一鬆手,你就拚命地往岸上游,如果你在中途游不動了,只要一下沉,老爸就立刻來救你。”

  聽后,我將信將疑。不過,我還是順從了老爸的安排。老爸的手還沒丟,我就早早的做好了劃出去的準備。他一丟手我就拚命往前划,目標是對岸。我使勁划動雙手,兩隻腳沒命地朝後蹬水。可能是太緊張,我並不知道自己有沒有前進,或是前進了多少?只知道沒一會兒,我的手腳都沒了力氣,開始往下沉。我怕極了,想等爸爸來救我。可我還在下沉,手都摸到土了,我大叫起來!心裡憤怒地怪着爸爸不及時救我,讓我遇到了這樣的危險!救生的本能讓我掄起雙臂,瘋狂地向前抓着……可是奇迹發生了,在我失去信心停下腳的時候,我居然踩到了泥土。我睜開眼睛一看,我上岸了!我終於會游泳了!爸爸看到我這麼高興,也情不自禁地笑了起來。

  從此,我覺得游泳並不像我想像中的那樣可怕,我越來越愛游泳了。後來我還學會了睡着游,像青蛙一樣跳水……而且我又從思品書上學來毛主席也特別愛游泳,尤其是冬天他也敢游,所以他的身體也越來越棒。有了毛主席的榜樣,我開始更愛游泳,但還是沒有膽量在冬天游泳!



我最喜歡游泳 標籤:我喜歡游泳作文 我最喜歡吃作文 我最喜歡吃的水果作文 我最喜歡的水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