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雜文>聯想.....看完別想多了......否則失眠!後果不負!

聯想.....看完別想多了......否則失眠!後果不負!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晚上下課後去廁所撒尿!正當舒服的時候想抬頭欣賞下夜空中的明月!可是進入視線的不只是皎潔的月亮晃動的樹梢!還有鐵絲網上晃動的白色胸罩紅色小內褲!嚇的我的尿都一哆嗦!以為走錯廁所了!慢慢的撒着尿慢慢的欣賞着皎潔的月光!圓圓的月亮白色的月光,圓圓的胸罩白色的面料,好一對遙想呼應的圓!要是清華美院再出個關於圓的創意設計素描,這天空的月亮和胸罩那是最好不過的創意了!

  是哪個學生這麼有創意?在廁所還搞“行為”藝術!

  以前我看見鐵絲網上掛着個外套什麼的!那是學生晚自習后爬牆出去被刮住了沒法只好脫掉外套逃跑!可是今天掛着胸罩和內褲!哎呀!不會是哪個女生爬牆偷跑連內衣內褲都刮掉了吧!!!校園深深地大牆鎖不住青春的風光!

  告訴大家本文的宗旨:生活中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與......聯想!

  本文重在......聯想!

  想考清華美院的學生一定記住了啊,聯想是你考上美院的翅膀!( 散文網: )

  夜深了,都別想多了.......否則失眠!後果不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