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優秀散文>你想多了

你想多了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在閱讀時間裡看到這篇文章的時候,整個人覺得一震,對!就是這句話:你想多了!這句話誤了多少人,這句話害了多少人,這句話給人們帶來了煩惱,這句話給人們帶來了困惑,真的,有的時候真的就是你想多了!------題記

  記得小時候,那時候就十多歲吧,本來玩的挺好的一個夥伴,前一天在一起玩的還很開心,有說有笑,可是第二天,她卻變得沉默起來,和她說話也是愛答不理的 ,我的心裡那個彆扭啊,就想:這是怎麼了呢?我說什麼話讓她生氣了?還是我哪做得不好?要不就是她對我有意見了?弄得我一整天都不舒服,小小的年紀就有了煩惱。第二天她又變得有說有笑了,就好像什麼事都沒發生一樣,我問她昨天怎麼了,她告訴我昨天因為作業沒有完成,補作業了,而且媽媽還訓了她,所以不開心。看看,沒我什麼事,是我想多了!

  小朋友回家問媽媽:“媽媽,我是從哪來的?”媽媽一愣,這個問題該怎麼和孩子解釋呢?搜腸刮肚的想了半天,小心翼翼的用詞給孩子講了起來,孩子瞪着眼睛聽着,突然打斷了媽媽的話:“媽媽,你說的我不明白,我就問你我從哪來的,大班的小軍說他是從上海來的。”得,媽媽,你想多了,呵呵呵呵,孩子的問題很簡單的。

  在網上發表了幾篇小文章,就開始自我膨脹起來,覺得自己不得了啦,正好有朋友說:“你真有才啊,文筆不錯啊,很喜歡你寫的文章!”得,開始飄飄然啦,突然有一天,看了別人的文章,額的神啊,自己真的就是滄海一粟,和人比起來那真是小巫見大巫,就是在班門弄斧嘛,這時才恍然大悟,原來別人對自己的誇獎,只是面子話,說說而已,看看,你想多了吧!

  女人就怕自我感覺太良好了,這是會害人的。有人誇幾句:你長得真好看啊,美女耶!就開始不知姓什麼了,你自己可以照照鏡子啊,要是連最起碼的審美觀都沒有,那你真的是想多了!

  在網上突然有人一句話說到了自己心裡,然後又欲言又止的說了些暗示的話,自己就開始亂想起來,難道他喜歡自己?從此就開始盼着他的出現,總覺得哪句話都像是在對自己說,都好像是在暗示什麼,腦子裡就天天開始胡思亂想起來,突然有一天發現,原來他也在對別人說,他不光懂你,他懂所有女人。你想多了!

  曾經相愛過的兩個人分手了,可是還在聯繫,女人天真的認為可以做朋友,處處為他着想,為他的開心而開心,為他的難過而難過,其實人家不定多煩呢,男人就是男人,把愛情和家庭分得清楚着呢,你只不過是他的過去式,而人家早就另結新歡,對你只不過是可憐而已,看看,你想多了!

  喜歡上了一個有家庭的人,然後就開始在愛與不愛面前糾結起來,開始患得患失,愛吧,不能,不愛吧,捨不得,當把這些話說給人家聽的時候,人家根本不理會,也許在偷偷笑你幼稚,也許人家根本就沒把你放在心上,你在人家眼裡就是一個笑話,你想多了!

  常上網的人都會遇到這樣的事情:總會有人常常關注你的動態,去你的空間,你會不會在想,難道是在暗戀我?或者是?其實,她(他)只是有時間上網,工作休閑,喜歡看文章,她(他)誰的空間都去,誰的動態都關注,這只是興趣,僅此而已,你想多了!

  喜歡聽歌的人都知道,現在的網絡歌曲都是什麼愛呀愛呀,都是什麼網戀愛情,什麼來生再續前緣,什麼今生無緣來生再聚,當發現一個人愛聽這些歌曲的時候,大家就會在想,這個人準是網戀了,其實,現在的音樂不外乎就是這些,大家都在聽,不然呢?你想多了!

  他曾對你說,喜歡和你聊天,喜歡聽你說話,你和別人不一樣,可後來呢,還不是慢慢的不理你了嗎?你要知道,他喜歡和所有的人聊天,只是因為可以在無聊的時候打發時間而已,就只是聊天,而你卻認為不是,認為你真的會成為特別的一個,你想多了!

  好了今天就到這吧,如果你認為我在有所指,我在暗示什麼,或者認為我說的是你,是他,是她,或者是我自己,那麼,你想多了!呵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