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小說>愛情小說>相愛,否則毀

相愛,否則毀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對不起,我不愛你了。”她說的那麼決絕,沒有一絲猶豫。他不敢置信的睜大雙眼,他們曾愛的刻骨銘心,現在怎麼就要變成陌生人?“別走,求你。”為她,他那麼卑微,不顧一切的哀求,可她卻還是非走不可...

  “七七,我在我家裡等你,我有最後幾句話想告訴你。”她有些猶豫,卻還是去了,卻沒料想到,這是她在這個世界上的最後一天...“七七,我們上樓再說吧。”他略低着頭,她看不清他的表情。上了樓,他卻突然將門反鎖,她有些害怕,但還是強裝鎮定,“你...想要和我說什麼?”他突然跪下,是讓她始料不及的...“七七,你就那麼狠心嗎?你就不想想我們曾經的美好?”他的表情是她從未見過的猙獰,卻也帶着一絲的落寞,她知道,他是想做最後的努力,但是現實就是如此,在現在的社會談感情?真的沒有辦法存活下去,於是她狠了狠心,“如果你是要說這些沒必要的話,那對不起,我不奉陪。”說罷,轉身便要去開門,他卻一把將她扯回身後,她只覺得腹部一涼,鮮血就這麼噴涌而出...“七七,對不起,但只有這樣,你才不會離開我。”於是,她看着陌生的他,漸漸失去了知覺。

  他看着眼前這具還有些許溫熱的屍體,看着那麼深愛的她,他笑了...“七七,雖然你不再會笑,但是你也不再會哭;雖然你不再會說愛我,但是你也不再會說要走;雖然你不再會擁抱我、吻我,但是你也不再會離開,我要為你舉辦一場我們夢中的婚禮。”

  婚禮上,是滿臉幸福的他,還有早已了無生機,蒼白無神的她,他們沒有得到賓客們的祝福,只有人群的驚慌失措,和刺耳的尖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