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培訓心得>參加入黨積極分子培訓班有感

參加入黨積極分子培訓班有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端正入黨動機 點亮人生之光

  --參加入黨積極分子培訓班有感

  翹首企盼多天之後,我於2012年3月5日來到區委黨校參加這次入黨積極分子培訓班,比較正規、系統地聆聽了黨的教誨。原本以為黨課就是走個形式,內容也不會新鮮到哪去,但我完全被授課老師的個人魅力和精彩的課程內容所吸引,以下我結合個人實際談幾點感受:

  一、用情體會,感受組織領導對我們的諄諄教誨

  參加這次黨課學習,給我感觸最深的是組織部門對我們這些入黨積極分子的重視,這次黨課的授課老師邀請的是宣傳部、中紀委等相關單位的一把手或主要領導人授課,老師們從自身工作出發,生動的將身邊實實在在的例子和親身經歷講述給我們,將他們的理論成果和人生經驗告訴我們,讓我們這些沒有經驗、只是充滿對黨的熱情的同志們在較短時間內了解了黨的性質、歷史,以及如何在黨員這條路上完善自己,我認識到,入黨不是根本,根本是如何用黨員的標準要求自己,並在實際工作中長期保持這種優良的品性。

  二、用心感受,端正入黨動機在實際工作中的必要性

  正確的入黨動機決定一個黨員的素質和行為,一個人沒有正確的理論和堅定的信念做支撐,那麼他就不會對黨有正確和深刻的認識,入黨動機自然也不會端正,根本不可能成為一名真正的共產黨員。在這次黨課學習中,我看到了很多黨的好乾部最終走上犯罪道路的例子,他們的共同點都是有一個艱苦的童年、奮鬥的青年、輝煌的中年和悲慘的晚年。在入黨之前和入黨之初,他們都有為黨、為共產主義奮鬥終身的理想信念,這種信念支持他們在工作中努力拚搏,在生活中為民服務,贏得了黨和人民的肯定,但是隨着時間的推移、官位的提升,他們思想鬆懈了,面對誘惑動搖了,最終走向貪污受賄的犯罪道路,斷送了自己的前程。事例發人深省,給我們敲醒了警鐘,我認為要不斷加強學習,用理論、用崇高的思想鞭策自己,這樣才能保持黨員的先進性,堅定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決心和為共產主義奮鬥終身的堅定信念,在工作中永保頭腦清醒。

  三、用實際行動,表達對黨、對崇高信念的執着

  入黨不是一時之事,而是一生之事。我一旦選擇了加入共產黨,就要將這個理想作為我一生追求的目標,用共產黨員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用共產黨員具備的優良品德發揮我的熱量。不能時間久了或者位置高了,權力大了,就把黨的教誨完全拋在腦後,這是十分要不得的行為。萬事貴在堅持,首要的是思想不動搖。活到老,學到老,通過不斷學習,借鑒先例,努力克服不正確的思想,擺脫不良思想的影響,拒絕外界的各種誘惑,讓純潔的、正確的入黨動機永遠保持,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共產黨員。

  現代社會不需要我們向革命前輩那樣打打殺殺,做出什麼驚天地泣鬼神的壯舉,我們只要腳踏實地、做好我們的本職工作就是我們對黨的最大回報。作為一名葯監工作人員,我認為耐心接聽群眾來電舉報、熱情搞好安全用藥宣傳、嚴厲打擊制售假劣葯違法犯罪活動,這就是政府機關、優秀共產黨員應該做的。同時我還要加強業務理論學習,不斷增強職業素質,夯實做好保障人民安全用藥工作的基礎。

  黨課學習的感觸很多,我將把這次黨課學習帶給我心靈的震感,融入到未來的工作生活中,在我平凡的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事情,從思想上和行動上加入黨,用我的實際行動詮釋共產黨員的優良品德。請黨組織嚴格考察我,幫助我早日加入中國共產黨共產黨。



參加入黨積極分子培訓班有感 標籤:入黨積極分子 行政執法培訓 幹部培訓 暑期培訓 入黨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