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歲月隨筆>代某的變態心理世界

代某的變態心理世界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正在暑假休息的22歲美女在校大學生金某濟南火車站轉車遇黑車 被黑車司機52歲的代某困4天性虐。

  代某遼寧撫順人。“你這樣毀了女孩一輩子,你愧疚嗎?”,代某突然發聲,“我當初被人毀了一輩子,又憑什麼?”代某稱,自己20歲時,就被誣告強姦,最後流放大西北,“我不也一樣受害?誰管過我?”“那你就害別人嗎?”代某:……(沉默)。“你專挑20歲的下手嗎?你20歲時發生的是什麼事?”代某:對,我就專門挑20歲的,因為我失去了20歲,再也找不回20歲了。“你覺得你當時是冤枉的嗎?”代某:對。那時候是83年嚴打,我當時是和她處男女朋友關係。就因為她兩、三天沒回家,她家人就打她、罵她,說她不要臉。她為了解脫自己,為了自己要臉,就說我是強迫她。就這樣我被判了強姦罪,被判了10年,流放到大西北。

  這裡代某或許是為自己狡辯,或許是真的事實。可以看到公正司法的現實力量,公正的執法懲罰邪惡,虛假的司法扣動連鎖反應扳機,冤冤相報何時了?惡分子向周圍播散。引起更大的惡性事件。殺害重慶女孩的蒲某內心世界尚不為外界知曉。

  粗放的管理已經落後,現代化的治理已經啟航。治理就要從本源做起。從心治理,方為上策。不是隨便一個人就可以做管理者的,法治素質首當其衝。少一個蒲某,少一個代某,社會就少一次惡性事件發生。



代某的變態心理世界 標籤:世界是平的 平凡的世界 悲慘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