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情感故事>給某某的情書

給某某的情書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陽光是很殘忍的東西,你可以感受它的溫暖,卻無法得到。你給予我一個微笑,我就開心的快要死掉了。

  每個人都生活在現實與夢境編織的世界之中,你是我的夢境。

  每一次看見你,都有新鮮的疼痛。

  少年的年少里,我遇見盛開的你,洋溢着炫目的光華,像一個美麗的童話。允許我為你哭泣吧,在眼淚里我能自由的飛。在親愛的時光里遇到親愛的你,只是親愛的這並不是屬於我的故事。親愛的就這樣吧,因為知道不可能,所以總是遠遠的看着。即使我想和你在一起,也只是想想而已。

  人生天地間,忽如遠行客。親愛的就這樣吧,或許每個人真的都是世間的過客,在天地之間走過一生,不再做停留。你只不過是旅途中一道絕美的風景,怎麼能留下。

  人們說的距離,是什麼感覺,現在能夠體會。

  像玻璃瓶里的帆船,我看見夢想隔着玻璃站在我面前,如此清晰,如此接近,卻無論如何都觸碰不到。像阿洛伊斯對克勞德的愛一樣觸手可及卻無法得到。

  很多事情努力就可以完成,而很多事情是無論你多努力也無法得到的,比如愛情。

  很多人不需要努力就可以得到很多愛,很多人很努力想得到愛也是徒勞。

  親愛的,你知道嗎,只要遠遠的看着你,就覺得如此幸福。

  我和你是兩個世界的人,我清楚的知道,所以從來不去妄想。

  親愛的,有時候我們只隔着幾厘米的距離,可是我們之間的距離如同幾億光年。

  你是我觸不到的戀人。

  莫名其妙的幻想,你這時在做什麼,你今天是什麼樣子,有時看見一件衣服想起你,你穿上一定很好看…………像個精神上的跟蹤狂。

  我們之間隔着一層厚厚的玻璃,透明、堅固。

  陽光透過玻璃照進來,

  如此溫暖

  給人一種虛幻的假象

  我伸出手

  觸到溫暖的玻璃

  像一種殘忍的溫柔。

  一直認為人有一種表情特別美麗,欲哭卻微笑着。

  隱藏着殘忍的傷痛

  且因偽裝而愈加痛苦

  於是偽裝便美到極致。

  親愛的,我真的很希望你快樂,像個傻瓜說的,你快樂我也快樂。呵。就這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