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思想鉤沉>什麼叫做國企

什麼叫做國企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每天渾渾噩噩的過日子,我的生活像是一場噩夢。我今年22歲,女,從實習開始在這個單位已經長達17個月,在這一年半中,每個月拿着固定工資1000元,沒有任何福利。每個人都說國企好,國企棒,國企呱呱叫!可是為什麼我得到的只是身體,精神上的摧殘?

  在這裡出門就能碰見領導,就我是一個小兵;在這裡小人,小三都多,就是好人少;在這裡的關係很複雜,表面上很和氣,背後卻藏着波濤暗涌;在這裡不想成為眾矢之地,就要做到不能吃好的,不能穿好的,不能用好的,不能玩好的,要時時刻刻注意行為舉止;在這裡公平的說法只有山炮才會相信;在這裡小人當道,小人得志,曾經小學干過打小報告,沒想到在這個國企里竟然是如此平常的事情;在這裡女人似乎就是解決男人需要的工具;在這裡男人去嫖娼似乎是理所應當的解決問題的需求;在這裡拍馬屁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在這裡賄賂是一件習以為常的形式;在這裡我學會了虛偽,甚至把我自己丟了!

  想想曾經在大學里,自己立下的誓言,自己許下的承諾,自己擁有的夢想,都在這裡漸漸離我而去,我找不到方向了,我迷失了最初的夢想。我並不是那種斤斤計較的人,我能忍受常人不能忍受的事情,我能做到自己都無法想象的事情。當我帶着行囊滿心信心來到這裡的時候,我是多麼的開心,想象着自己可以長大了,可以工作了,可以實現我的理想的時候,我心潮澎湃。可是時間把我拋棄了!



什麼叫做國企 標籤:經濟學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