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現代散文>讓我告訴你什麼叫愛情,以後別幼稚!

讓我告訴你什麼叫愛情,以後別幼稚!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所謂愛情、就是每天打電話、發短信、放假黏在一起嗎?呵、幼稚!越甜蜜的愛情、結束得越快、現實點、不可能永遠都那麼甜蜜的。

  試問、如果沒有了電話、電腦、愛情還能支撐多久?

  如果彼此心裡一直有對方存在、根本就不需要用東西來維持、、

  什麼天長地久、海誓山盟——屁!分手后一樣忘得一乾二淨、然後繼續對下一個人說、這樣的狂言少說、等你做到了再說!

  如果愛情是把對方管得太嚴的話、那還是分手吧、彼此之間連最起碼的信任都沒有、還談什麼愛情、可笑!

  試問:如果對方想背叛你、就算管得住人、那心呢?相反、如果對方真的愛你、用得着你管嗎?

  如果愛情總是分分合合的話、那也快點分吧、經歷了那麼多次分分合合還沒能習慣對方的生活、在一起也不會幸福!

  愛情、是兩個人用最真的心對待彼此、沒有欺騙、彼此信任、就算不在一起、就算沒辦法聯繫、心裡還依然深愛着對方!

  愛你的那個人、會在你最需要幫助的時候給你心靈上最大的幫助、而不是單純的物質!

  愛情是開不起玩笑的、如果你開了玩笑、就意味着你得不到幸福!

  常說愛情需要資本——錢!屁、也就是說沒有了錢就沒有愛情、呵、那還叫愛情嗎?

  愛情的資本是心、真心!如果你不能把這個給對方、算了、那就免談!因為你不配!!

  記住:愛情是自由、快樂的、不要讓愛情變成負擔、不要讓愛情的意義變質!

  祝:所有分享此帖的人都能找到真正的愛情,全家幸福,美滿!!!



讓我告訴你什麼叫愛情,以後別幼稚! 標籤:經濟學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