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時事評論>有了個姚抄抄又來個范跑跑******教育之弊端

有了個姚抄抄又來個范跑跑******教育之弊端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一個眾人追捧的才女作家,那麼多的作品被刊登,被獲獎。這究竟是姚抄抄的人品問題,社會問題,還是學校教育問題,還是一個傳媒無能的問題?這是一個網友所提出的疑問。我想這是包括多方面的問題,如果說姚抄抄的問題是她個人的問題。那麼范跑跑的問題就要嚴重多了。身為老師,應當為人師表,默默奉獻。可是這些大道理,老師育人的準則對於范跑跑來說都是廢話。在地震的時候,只顧自己逃跑,丟下學生。像這樣的老師對不起教師這個神聖的職業。

  在大地震有為了救學生而喪失生命的老師,又有像范跑跑的那樣的人。在讚賞那些默默無聞,無私奉獻的老師的時候。對於范跑跑的這種行為,也應該得到重視,得到檢討。畢竟像范跑跑那樣的人,還是存在的。一直以來,中國的教育只注重學生的應試能力。而忽略了對學生的德育教育。一名老師不應當只有高學歷,同時還得是個有責任心的好老師。一名學生不光只是成績好,同時還有那個該是個誠實,有責任心和善良的人。只有這樣的人才能擔負起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歷史重任。

  我們大家更要學習的是怎樣做人。為了有一天,再沒有姚抄抄和范跑跑那樣的人。



有了個姚抄抄又來個范跑跑******教育之弊端 標籤:新教育之夢 教育的智慧 愛的教育 三生教育 教育走向生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