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雜文>又來個“為”的

又來個“為”的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中新網9月30日電 李某某強姦案26日一審被判有期徒刑十年。作為李某某的父親,李雙江也因此被大眾指責。李雙江也知道自己的家教很失敗。但是面對大眾的指責,李雙江也非常無奈,“我為大家唱了四十幾年的歌,為大家奉獻了這麼多的經典歌曲,為什麼大家還要一直揪着我不放呢”。 ——摘自《新華網》2013年10月1日。

  李雙江是夠委屈的,“為大家”唱了四十幾年,“為大家”的耳朵愉悅了這麼多年,多辛苦!容易嗎?憑着天生的好“音道”,熬過了這麼多年,你們就不能放我一馬?

  李雙江,真是難為你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了這麼多年!難倒你不拿工資?記得你的寶貝好兒子上次出事,你去看被害之人時,三五扈從氣場十足。後來有人為此事質疑,你不是說“按我的級別我有資格享受這個待遇”?老實說,每天唱着過日子的人享受將軍的待遇,多少人羨慕都來不及,你的享受也是為大家?也是代表了廣大人民的耳朵?!

  李雙江,按你的邏輯,帕瓦羅蒂、多明戈、卡雷拉斯這世界三大男高音恐怕到哪兒都應該享受皇帝的待遇,按你的邏輯,下崗職工會說:我為黨為國家為企業幹了這麼多年,怎麼說下崗就下崗?按你的邏輯,這個世界上誰的工作不是“為”大家?你以為就你在“為”大家?按你的邏輯,小姐也會自豪地說:“我為祖國的婦女貢獻了多少安全感,你們憑什麼鄙視我?”對了,題外話,現在的強姦犯的確比改革開放前少多了,你說你兒子那麼有錢,至於嗎?

  我喜歡現在,感謝偉大的改革開放時代,因為這是可以說真話的時代,是可以不虛偽的時代 。李雙江,記住:請不要再自覺或不自覺地說“為”大家,因為你沒有資格!因為你已經憑着你的“音道”拿到了你想要的並且拿到了物超所值的所有的名與利,你實在是為你為你老婆為你兒子在“干”。

  也許你還是覺得委屈:我的金子般的嗓音金子般的紅色經典難倒不美嗎?是的,美。但當金子般的嗓音送上金子般的紅色經典穿過耳膜經過心靈時,人們忽然聽到了你老婆的“你知道我是誰嗎”的天籟之音,於是,猶如美味的肉夾饃里突然夾了一隻活着的蟑螂一般的噁心了······

  李雙江,請記住:人人都是為自己干,為自己生存而奮鬥.,再不要得了便宜還賣乖!子曰:知恥近乎勇。請還是多多反思你自己以及你的家庭教育吧······

  李雙江,我不否認你的紅色經典的精神戰鬥力 ,但和默默無聞地戰鬥在導彈原子彈飛機衛星等高科技領域的英雄們相比,你的“為”實在微不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