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生活隨筆>生活隨筆

生活隨筆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最近很是熱衷鍛煉身體,在網上查看了一些有關“鍛煉”的資料,還下載了一段17分鐘的“肌肉撕裂者”視頻到手機上,晚上睡之前拿出手機打開這段視頻,照着視頻上的教程做鍛煉,堅持隔一天做一次,到現在有一個月了吧,效果很不錯,很明顯的手腳比以前靈活了。看起來比鍛煉預期效果還要理想。

  現在的生活節奏太快,機車代替了步行的腳步,以往的一些“鍛煉生理時鐘”已被忙碌的生活腳步給破壞了,想要拾回“鍛煉的生理時鐘”可以嘗試一下拋開現在生活習慣的一些依賴性觀念。比如每天駛車上班這段路程改為步行。

  沒錯,就是步行去上班,這個決定聽起來很不錯的樣子。家離單位的路程不算很遠,步行也就30至40分鐘,說干就干,其實現在已經是在下班步行的回家路上了,現在是晚上8點50分。

  女朋友發信息來問我在幹嘛,我告訴她我正在走路回家,她表示很是驚訝,於是我把我的鍛煉計劃一五一十全告訴她了,她說:“天啊!我只想說你真棒”。我正得意的樂呵呵呢,沒想到她給我來一句:“我的座右銘是,有的坐絕不站,有的躺絕不坐”。這聽起來很糟糕的樣子,很懶的表現,是吧!

  不知道的人可能會以為我是胖子正在減肥,其實我不是胖子,不過,我雖然偏瘦但是肚子上也是有肥肉的,見過瘦子發福沒有?經過這一個月的鍛煉,肚子的脂肪沒了,而且還能看到隱隱約約的腹肌輪廓。

  所以說,親愛的朋友,減肥不是靠不吃飯的,鍛煉才是王道。



生活隨筆 標籤:教人幸福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