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情感隨筆>愛不會一生圓滿

愛不會一生圓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清...過段時間,我轉職業了,也許,我們不能在同場搭檔,與其說是和你一起搭檔,還不如說是希望和你在一起開心.

  正如你的說法,人生的愛是不會圓滿的,也沒有,就算.在我們的生活中,能見到一起走過風風雨雨的老人家.在一起都大半輩子,兒孫滿堂.但是.誰也無法想到明天.也許.今天老伴高高興興的過完80大壽.明天.就走了...

  沒有一輩子的事.就算想把那件事一生做得好好的,那也是不可能的,總有一天會因為某件事而耽擱.

  昨天,今天,這邊下好大的雨,你那裡也下了吧!但是卻沒見你上網.是啊.我多想在網上見見你,雖然沒機會去你家那邊,但是日盼夜盼的希望能見見你現在的樣子,可是,卻還沒有實現.也許,這就叫作安排.圓滿的事情就是一個人的人生之路.

  愛,不可能的.有的時候我想的是這樣,愛的人卻想的那樣.不能說這不是沒有默契.也不能說這是不同世界的人.怎麼會不同世界呢 都是來至地球.都是來自母親的肚子.唯一不同的是性格.假如,愛能圓滿.就可以改變兩人的性格從而走到一起一輩子!這才叫圓滿.但是那樣的想法,沒可能會實現吧~!

  又或者,一個人的單相思,就算讓喜歡的那個人知道了.能有情人終成眷屬嗎 這樣的故事太多,看到的結果,卻有太多傷悲.就算得到了幸福的人,他們卻不可能走到一輩子.人的生老病死.就是用來考驗我們人的親情,友情,愛情.

  當年輕的時候,兩個人有份浪漫的愛情,但是到了一定的階段.這份愛情再次會變回友情,再變成親情.親情里就包含了友情,愛情,但是再怎麼也表達不出那分愛情了,兩個人的一生,是不可能永遠浪漫,天天浪漫.到了最後.這份熱情的火會不再熱情的.

  愛到了一定的時候,多出來的會有背叛,會有傷心意絕.愛的這一生,就得這樣的過,

  得不到一生的浪漫.何談圓滿的愛...

  假如,我說假如,今晚能見到你上網,能在視頻里見到你現在的樣子,我會很開心.當然...如果真的實現了.今晚的愛是圓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