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優秀散文>期待、圓滿

期待、圓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內心的全部感受想以筆以字來抒情。

  這一份感受彌足珍貴。

  如果你問我,我收穫到了什麼。我不知道我該怎樣來回答你,我收穫了什麼,我又懂得了什麼。我只是知道我的心很沉重很沉重,從來沒有過的愉悅的沉重。

  我很感謝你成為我生活中的期待,感謝你讓我那麼覺得生活是件很美好的事。

  我是一個小女生,我感性,所以我在看時總是會哭,可是我真的不那麼愛哭。其實會哭何嘗不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因為你還在起伏着,還在體會生命的每一絲不同,不那麼波瀾不驚。

  生活需要什麼,生活需要不一樣。需要不一樣的感受,填滿生活的桎梏。你是我目前生活的那份不一樣,你讓我成為期待你的一位粉絲。

  深夜了,我還在這。我還在這裡寫下我最珍貴的心情。心情最珍貴,因為那是你的心在告訴你,你現在處在什麼摸樣。

  一直蒼蠅在我身邊飛來飛去,我看到了生命的忙碌,它沒有光,它在尋找一份光,讓它飛出一片徹底的黑暗,可是,燈熄了,原諒我,給不了你光。

  但是,我感謝,我是歌手,給了我一份光,我看到了生命的好多真實與感動。

  今天晚上,我是歌手結局了,沒有了。我還在這寫着我與它的一路點滴。

  我欣賞的人是林志炫,因為他的《沒離開過》讓我第一次感受到了音樂的魔力,這是第一次我認為世界上存在音樂這樣東西原來是有多麼正確的理由。之後他的《煙花易冷》、他的《OPERA》,他的所有所有,我都深深愛着。

  喜歡的是他的紳士儒雅,喜歡的是他的純真善性。他說我是帶着好歌來找知音,他說希望方文山,周杰倫可以試着寫一首歌來讓他唱,他是多麼的真摯、誠懇。

  等着他,慢慢的等成了一種獨特的心情;守着他的排名,慢慢的成了一種自豪的心情;看着他,慢慢變成了一種享受的心情。

  身邊人,這是他帶給我的感受。

  第二個讓我喜歡,應該說是震撼高於喜歡的,尚雯婕,最後一次返場歌手的演唱讓我喜歡上了她,卻是她的最後一次。她唱《我》,她唱《最終信仰》,她把我唱哭了。“我就是我,是顏色不一樣的煙火,天空海闊,要做最堅強的泡沫。我喜歡我,讓薔薇開出一種結果,孤獨的沙漠里,一樣盛放的赤裸裸”。我看到了她的不甘心,我似乎讀出了她的多捨不得,捨不得離開,還沒證明自己,我是原創電子音樂先鋒,我是歌手尚雯婕。

  她讓我讀出了一些堅持的力量與堅定的信仰,就算一個人又怎麼樣,何況唱歌這條路本就該一個人,我只想告訴你們,我會堅定的走下去。就算粉身碎骨又怎樣,至少我倔強過。

  我也被彭佳慧感動。最後一個參與我是歌手的歌手。第一次來的時候她說,我還能站在舞台上,我就已經很感激了。她哭了,她說,當初在生雙胞胎的時候自己是好不容易才活下來,她謝謝那個醫生,讓她可以有機會繼續站在這個舞台上。我也想說,謝謝你,彭佳慧,謝謝你活了下來,讓我們聽到了你的聲音。

  第一次你唱的是《走在紅毯那一天》,現在成了我一直單曲循環的歌曲,你是怎樣的心情可以唱出如此感動的歌。“走在紅毯那一天,披上白紗的臉,微笑中留下的眼淚一定很美,走在紅毯那一天,戴上幸福的戒,有個人相守到永遠,是一生所願。”

  還有你在《我是歌手》的最後一首歌,直擊我的靈魂底部。你唱:你說是我們相見恨晚,我說為愛你不夠勇敢。在愛與不愛間,來回千萬遍,哪怕已傷痕纍纍,我也不管。

  最好的愛情,你要幸福。

  還有辛曉琪,“療傷天後”,聽你的歌有一種痛心與堅強的力量。我聽《領悟》,我聽《味道》,我聽《親愛的小孩》,感覺就是很貼心,離我們很近,就在我們身邊,她告訴我們:親愛的,加油。你要堅強,你可以的。你會好。

  黃綺姍,那是一個年代里被埋沒的好聲音。我首先認識了她,很多人想必也是和我一樣第一次認識了一個叫做黃綺姍的女人,聽着她訴說一個個故事。《只有你》,那是你唱給我們的最後一首歌,最後一首讚歌。好聲音就應該這樣唱給更多的人聽,你未來的音樂之路一定會很好,至少大家都知道你是歌手黃綺姍。

  還有楊宗緯,他是我在《我是歌手》裡面最早期待的人,在林志炫沒來之前,我期待的是他,是那個唱《洋蔥》超動人的他,是個鄰家大哥哥。

  他的《矜持》、《征服》、他的《空白格》,一個不一樣的歌者,他的聲音很獨特,沙啞的細膩,柔情的動人。

  我真的本來以為我喜歡的只有林志炫一人,可看完后我發現我愛了好多人。你們都感染了我,你們讓如此一個普通的我感受到了你們最愛的音樂。

  黃貫中在歌手復活賽中的一段話很深的感染了我。他說:以後的爸爸媽媽有小孩了都該送小孩去學音樂,因為做音樂的人都是很善良的,因為要寫出好音樂就要去感受生活中別人感受不到的,要去撲捉生活中的微小情感,體會別人的感受,才可以寫出好音樂,才能打動人。

  不知道這段話打動了多少人,反正我是深深記住了。純粹的音樂人,是最真最善的。

  我是歌手結束了,以後再看不到了,星期五晚上變得沒有了那麼深的期待,我的生活會不會又少了一絲豐富,那是肯定的,雖然我多麼捨不得,但是最好的就應該讓它留在一個最恰當的時刻。久了,會膩,不久,不深。所以,現在,就很好。至少我還有回憶。

  歌王之戰從剛看時的情緒激昂,到最後的默然無聲,這個變化是最自然的,你的心它有不同感受,它靜,它動。

  Cherish,珍惜。

  Precious,珍貴。

  感謝這一路走來,這份記憶我會帶着向前,下一個遠方,有另一種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