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網絡散文>心碎一生幾次、什麼會一輩子

心碎一生幾次、什麼會一輩子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傷感的片段、、

  你走之後、、

  1、誰會知道?那一種得不到回應的心情,就算是苦守,但過去終究是過去,再也不能妄想回到曾經。如果哪一夜,流星劃過天空,願它帶走的是給你留下的傷痕。而我會化作你身下的一片塵土,去鋪墊你來時走過的路。

  2、上天不給我的,無論我十指怎樣緊扣,仍然走漏;給我的,無論過去我怎麼失手,都會擁有......

  3、不明白在等待什麼,不明白為什麼忍受那麼多,不明白忍受的極限是什麼,不明白現在為什麼會有這麼多的痛苦,為什麼總會有想要放棄自己的念頭,想過離開,想過放棄,但是卻沒能放得下。

  4、曾經屬於彼此的海誓山盟,曾經彼此要一起幸福一輩子,曾經要一起渡過一個又一個的未來,曾經要的牽手一起到老,轉眼只剩下自己。

  5、時間又過了許久,我依舊無法將你模糊些;靜靜的等待着,等待我疲憊的入睡,也許在夢裡,就會尋覓到你的出現,就會回到當初的時光,與你攜手晨光與夕陽之下,共度着誰說一生的誓言;於是,我害怕醒來的瞬間,害怕晨光刺射我朦朧的雙眼,可刺眼的陽光總是一次次把我喚醒,突然之間,我卻感到無比的失落。

  6、倉惶的時間,隨着飛逝的時光不停在流轉,回想那些陳舊泛黃的相遇,恍然發現我們分離了許久、許久......

  7、等待着繁華落幕,那麼一切故事便會停歇,在無人的街道上,回蕩着寂寞的味道,幾許若隱若現的燈火在綻放着最後的光芒,燈枯油盡,了卻殘生!街道漸漸地深靜,我卻貪婪地享受這一份凄涼!

  8、我總不能忘記你的樣子,想用一生一世呵護你。是情愁淡淡飄落在夢裡,縈繞在心間。輾轉反側時,卻發現,我的世界里,只有我自己。心慌失落,總還記得你回眸的深情與愛戀,獨自苦尋的浪漫總是被寂寞的風吹,吹散,零落的只記得,只剩下獨自含情的眼淚。

  9、可惜黃昏的美景,卻只獨我一人欣賞,只是欠缺了伊人,而伊人如今卻不知身在何方,頹廢的搖了搖頭,拖着沉重的腳步緩緩離去,恍大的世界,黃昏底下,恍如只我一人在拖踏着背影映照憂傷。

  10、在隨着風緩緩搖曳的樹梢上掛着那正在緩緩遠去的夕陽,情緒似乎也隨着已淡去的光輝滑動,漸漸低沉,緩緩地抬起手,想握住那殘留的美麗瞬間,剎時才發現好無力。

  喜歡文字+Q



心碎一生幾次、什麼會一輩子 標籤:經濟學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