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情感隨筆>雜感——心中的初夢

雜感——心中的初夢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如果不相遇,便可不相見。

  如果不相見,便可不相識。

  如果不相識,便可不相思。

  如果不相思,便可不相戀。

  我美麗的姑娘,我們何時相見。

  我美麗的姑娘,我們何時相識。

  我美麗的姑娘,我們何時相思。

  我美麗的姑娘,我們何時相戀。

  我懷揣着的夢,何時天空划彩虹。

  初中的時候,有好多女孩子都很是喜歡我(也許因為我長得帥吧),有個女孩子更是喜歡我,人長得出漂亮,成績也好。她給我寫信,我們就這樣慢慢慢慢的交往了,可是在初三的這個短暫的時光里,我們的交往並不是很多,因為我們當時是在不同的班級里,後來她走了,當時候她希望我能報考她上的學校,我沒有做,讓她很失望。

  後來我上高中的時候,我去她家找過她,我自己四處打聽才找到了她的家,她沒有了以前那種熱情,我想是我的原因吧,就這樣,我在她家裡吃過飯,就離開了她的家,至今沒有再去找過那裡,我想現家她的家已經搬家了吧,現在我們這裡好多地方都拆遷了,再說她的家離市區不是很遠。那些過去的記憶好多東西我都記憶猶新,那些塵封的記憶讓我自己一個人去品味吧!!



雜感——心中的初夢 標籤:雨中的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