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主持詞>在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辦公室人員培訓會議上的主持詞

在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辦公室人員培訓會議上的主持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在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辦公室及

  督導組全體人員培訓會議上的主持詞

  同志們:

  現在開會。

  今天這次培訓會議是經縣委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領導小組同意召開的,會議的主要任務是幫助大家進一步領會開展先進性教育活動的重要意義,吃透文件精神,掌握政策規定,強化工作紀律,扎紮實實地做好各項工作,確保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取得實效。參加會議的有縣委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辦公室及督導組全體人員,第一批參加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單位的辦公室主任,縣委常委、組織部長、縣委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領導小組副組長、辦公室主任XX同志也出席了會議。

  今天會議的議程主要有兩項:一是縣委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辦公室副主任、秘書組組長XX同志傳達縣委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辦公室各組《人員名單》、《工作職責》及督導組《分組名單》。二是X部長作重要講話。

  下面,請X同志傳達縣委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辦公室各組《人員名單》、《工作職責》及督導組《分組名單》。

  ……

  下面,請X部長作重要講話。

  ……

  剛才,X同志宣讀了縣委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辦公室各組《人員名單》、《工作職責》及督導組《分組名單》。X部長作了重要講話。希望大家認真學習領會這次會議精神,切實把思想統一到中央、省、市、縣委的重大部署上來,增強開展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的責任感和使命感。特別是要學習好X部長的重要講話,把講話精神融會貫通,運用到今後的各項工作中去,確保活動取得紮實效果。下面,就當前需要做好的幾項重點工作,我再強調幾點:

  一要學透文件精神。這是我們的當務之急,各組只有很好的掌握政策、熟悉情況,才能儘快地介入工作,掌握工作主動權,紮實開展好活動。所以,大家會後一定要認真學習縣委《實施方案》及X書記講話精神,全面準確地把握開展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的指導思想、目標要求、指導原則、總體安排和方法步驟,做到先學一步、多學一點、學深一些,力爭刻在腦里,印在心上,用於指導具體工作,牢牢把握工作的主動權。

  二要摸清情況底數。俗話說:"知已知彼,百戰不殆",了解情況、摸清底數是確保活動取得實效的基礎和前提,辦公室和各督導組要結合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的目標和重點,採取靈活多樣地調研形式,深入查找我縣黨員隊伍中存在的突出問題和群眾關心、關注的熱點、難點問題,分析查找產生問題的深層次原因,為有針對性的開展活動、解決問題打下基礎。

  三要制定工作安排。 這次活動從現在起到明年5月份結束,時間較長,每個組都要對自己的本職工作進行認真審視、深入研究,哪個階段應做哪些工作,重點是什麼,怎樣才能保證落實,都要按職責分工制定出階段計劃和日程安排,把每項工作都分解細化,責任到人,栓樁定位,這樣才能有的放矢,確保每一步都紮實開展,使整體工作有條不紊地進行。

  四要抓好動員大會的貫徹落實。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是一項既重要又艱巨的工作任務,能否取得實效重點在起步,關鍵在開局。現在動員大會已經召開,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的各項任務也已經全部部署下去,目前最重要的就是抓督導、抓貫徹、抓落實。第一批活動方案參加的人員是縣直黨政機關和縣直機關管理的部分事業單位,涉及範圍比較廣,督導組要儘快地深入下去,指導各單位制定活動實施方案,健全組織機構,開展好動員大會。各單位關於召開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動員大會的請示、實施方案、領導小組及辦公室人員名單、聯絡員名單、動員大會上領導講話由督導組長把關簽字后,於XX前報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辦公室備案,並指導各單位在XX前召開 動員大會,每個單位的動員大會督導組都必須親自參加。各組要合理安排時間,及時將召開會議情況向指導組反饋。

  另外,關於集中辦公的問題,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辦公室的辦公地點設在XX ,雖然各組成員都來自不同的工作崗位,但從今天起大家就要脫離原單位,集中辦公。希望大家珍惜這次鍛煉機會,埋頭苦幹,積極工作,保證此次教育活動取得實實在在的效果。

  散會!



在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辦公室人員培訓會議上的主持詞 標籤:保持黨的先進性 先進性 辦公室主任 辦公室工作 黨委辦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