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主持詞>建立教育管理機制精神暨慶祝教師節表彰大會主持詞

建立教育管理機制精神暨慶祝教師節表彰大會主持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貫徹落實全市建立健全教育管理機制精神暨慶祝第二十九個教師節表彰大會主持詞

  (2013年9月9日)

  各位領導、各位老師、同志們:

  經縣委、縣政府研究決定,今天我們在這裡就貫徹落實市委、市政府建立健全教育管理機制暨提高教育質量工作表彰會議精神進行安排部署,並隆重舉行第二十九個教師節慶祝表彰大會。在此,我謹代表縣委、縣政府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戰線上的廣大教職工和離退休教師致以節日的問候和崇高的敬意!向受表彰的單位和個人表示熱烈的祝賀!向多年來關心支持我縣教育體育事業的各級各部門和社會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謝!

  出席今天大會的領導有:縣委書記同志,縣人大主任同志,縣政協主席同志,宣傳部長同志,政府副縣長同志。參加大會的還有各鎮書記、鎮長,分管教育副鎮長;政府有關部門主要負責人,各鎮中心校校長、初級中學校長,縣直教育單位負責人,縣教體局股室以上幹部,受表彰的教師代表。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對他們的到來表示歡迎!

  今天的大會共有四項議程:

  首先,進行大會第一項議程:請政府副縣長講話。

  下面進行大會第二項議程:請縣委常委、宣傳部長宣讀表彰決定。

  下面開始頒獎。

  1、首先頒發的是高考教育質量先進單位獎:請鎮安中學、鎮安二中、職業中學上台領獎。

  2、下面頒發中考及學前、小學教育質量先進單位獎:請鎮安縣教育體育局上台領獎。

  3、下面頒發師德師風先進個人及紮根邊遠山區熱愛基層教育事業先進個人獎。請各位老師上台領獎。

  讓我們再次以熱烈的掌聲對獲獎的先進集體和個人表示祝賀!

  下面進行大會第三項議程:由教體局、米糧鎮、鎮安中學做表態發言。

  下面進行大會第四項議程: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縣委書記同志作重要講話!

  同志們,今天大會的主要議程已經圓滿完成。大會學習傳達了市委、市政府建立健全教育管理機制暨提高教育質量工作會議精神,隆重表彰了全縣教育質量先進單位。縣委張書記做了重要講話,他的講話,高度評價了全縣教育工作取得的驕人成績,充分肯定了廣大教職工為提高教育質量所付出的辛勤努力,並就貫徹落實市委、市政府建立健全教育管理機制暨提高教育質量工作表彰會議精神提出了具體要求。希望各鎮、各部門一定要認真學習貫徹好本次會議精神,進一步完善教育管理體制,紮實落實教師歸口管理機制,為全縣教育體育事業健康發展提供強有力的制度保障。同時真誠希望廣大教師和教育工作者要志存高遠,愛崗敬業,為人師表,勇於創新,與時俱進;各級各類學校要堅持教育創新,深化教育改革,以昂揚向上、奮發有為的精神狀態,紮實工作,不斷開創我縣教育體育事業新局面。

  貫徹落實全市建立健全教育管理機制精神暨慶祝教師節表彰大會到此結束。



建立教育管理機制精神暨慶祝教師節表彰大會主持詞 標籤:會議精神 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給教師的建議 實習教師 教師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