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主持詞>林業局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第二次會議主持辭

林業局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第二次會議主持辭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縣林業局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

  第二次會議主持辭

  ***

  (2007年3月29日)

  同志們:

  為了總結我局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第一階段的情況,安排布署第二階段工作,經研究決定,今天召開林業局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第二次會議。參加今天大會的有列為第一批先進性教育活動的機關第一、第二、第三支部,離退休支部,森林公安分局支部全體黨員和樓子壩林場支部、縣苗圃支部、林業養路段支部的支部委員。縣委派駐我局的督導組組長***一行4人今天到會指導,我們大家以熱烈的掌聲表示歡迎!

  今天大會的議程有二項:

  1、林業局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領導小組組長、局黨委書記***同志總結我局先進性教育活動第一階段活動情況,部署第二階段工作;

  2、縣委派駐我局督導組組長、縣委宣傳部副部長***同志講話。

  下面進行大會第一項議程,請林業局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領導小組組長、局黨委書***發同志講話。

  ……

  現在請縣委派駐我局督導組組長、縣委宣傳部副部長***同志作重要講話。

  ……

  同志們,我局先進性教育活動已進入分析評議的關鍵階段。我們要緊密團結在以胡錦濤同志為總書記的黨中央周圍,以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為指導,以高度的政治責任感,以飽滿的精神狀態和求真務實的工作作風,按照剛才***書記和***組長的講話要求,保質保量抓好分析評議階段的各項工作,為建設山清水秀、業興民富、誠信文明新型山區縣、把**建設成為海峽西岸經濟區西部重鎮的宏偉目標而努力奮鬥。

  散會。

  林業局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第二次會議主持辭來自-,僅供學習,轉載請註明出處。

  



林業局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第二次會議主持辭 標籤:保持黨的先進性 先進性 二次曝光 會議精神 保持黨的純潔性